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宋小文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041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中央水处理系统

热度 1已有 463 次阅读2011-3-20 16:29 |

中央水处理系统介绍
水,是生命之源,饮用健康洁净的水是维持生命健康的基本要求。由于水质状况的恶化以及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的提高,人们迫切希望能使上清洁、健康的水。
随着全球水污染的日益严重,我国的水质状况更令人担忧,许多有害物存在于饮用水中,据全国饮用水源调查约7亿人饮用大肠杆菌超标水;1.64亿人饮用有机污染严重的水;有7700万人饮用高氟水;1.6亿人饮用耗氧量高的水,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表明百分之八十的疾病都与饮水有关。全面生活用水质量的提高才是人类生活高品质的真正体现,理想的状况应是一个家庭应该有一套完整的中央水处理系统。这不但能解决饮用水的问题,也能够去除生活用水中的挥发性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侵害,有效解决肠胃类及结石类疾病的发病几率。使用中央水处理系统将是保护你和家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系统特点:
净水机能去除水中的氯、细菌、病菌、藻类、铁锈、泥沙及固体悬浮物等,实现生活用水的全净化。
软水机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钙、镁等重金属离子,使水软化,对肌肤有保健美容的功能,还能使衣物亮洁柔顺,洗浴设备减少积垢,延长使用寿命。 RO机专用于饮用、烹饪用水,其独特的反渗透功能保证有害物质去除率高达99.9%,RO机处理后的水可以直接饮用,是您和家人饮水的最佳选择。

 “暖乐佳”专业提供舒适家居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家庭采暖、中央空调、生活热水、中央新风、中央除尘、中央净水、太阳能系统! 

    宋小文,咨询电话:18611886123,QQ:1098760616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