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暖乐佳家居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064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12年鑫帆杯第五届全国地暖施工日记大赛——暖乐佳再次获得殊荣 获专业类一等奖 ... ...

已有 534 次阅读2013-7-12 17:49 |个人分类:公司文章| 一等奖, 日记, 专业

鑫帆杯第五届全国地暖施工日记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九华山庄火爆上演。经过第一轮专家评委评选出的江苏科宁舒适家、威海嘉中、暖乐佳、北阳佳业、南京圣菲斯、襄樊丽业、青岛汇星等前七位优胜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4个环节最终决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归属。

北京安恒信达住宅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暖乐佳舒适家居)荣获施工日记大赛一等奖殊荣。

本届大赛由住建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 供暖 供冷委员会主办,协会及全国地暖行业唯一官方网站- 暖立方 中国地暖网 ( http://www.dnw.com.cn )承办,浙江鑫帆铜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得到安莱特智能 电地暖 、舒倍特 模块地暖 、山东联强 模块地暖 和新宇阳 电热膜 支持,同时受到中国建设报?冷暖 舒适家居 月刊、地暖月刊、 壁挂炉 月刊、中国分户燃气供热网、供热 制冷 杂志、 供暖 信息报、西北地暖杂志、辽宁地暖杂志、 暖通 吧、现代供热杂志、搜房家居网、 暖通空调 在线、新浪乐居、搜狐焦点等主流媒体大力报道。

暖乐佳技术总监尹立斌先生做施工案例分析讲解

辐射供暖供冷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邓友源在为公司代表尹立斌先生颁奖

 

暖乐佳舒适家居系统,涵盖了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制冷/制热地板采暖系统中央新风系统(地送风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智能生活热水系统。多年来,暖乐佳舒适家居施工的客户已经多达2000多家,通过暖乐佳舒适家居系统整合方案,使得客户在获得优越生活品质的时候,同时获得了舒适的温度、清新的空气、安全的水质,因暖乐佳舒适家居系统而获得了健康、舒适、安全的生活。

北京安恒信达住宅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路67号财满街7号楼703室

网址:http://www.nljia.com

还请关注暖乐佳官方微博及官方微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