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朱乐乐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066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冬天里的一把火

热度 10已有 320 次阅读2010-12-28 17:41

      好久没有写日志了,这段时间太忙了。忙着高峰论坛,忙着整理客户,总算忙过了一阵子!
      今年是第一次参加高峰论坛,感觉很好,但是着实有点累,忙完了马上就投入了工作。才发现原来老总们都是那么的辛苦,一个月里基本每天都是在外地。在此对每一位老总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我们20日举办了一个答谢宴,到场的有100多人,感谢各位老总能来到现场这是对我们暖立方的肯定!我们一定会努力为你们做出更多的更好的服务的!
       虽然是冬天但是地暖人的热情却似大火,让整个高峰论坛都暖洋洋的。见到了很多我一直通过电话和网络沟通的用户,感谢他们对我的热请,真的很亲切,就想我的家人一样。又在此见到了辽宁的大团队,热情依旧,在会场上听到了王芳会长的讲话,说的都是内心深处的真实感受,感动了全场,当时我就想我一定要像王总学习。她是我的榜样。参加了个个会议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知道了行业的动态,认识了很多有才华的老总,地暖行业的人才济济。最为后生的我要多多加油。宋伟老师在我们20日的答谢宴上的讲话,让我了解到了他的气势,真的是很强,崇拜,还有会场上的郭春雨郭总,语言很朴实,却听得人心里特别的舒服。平实中的大气!王凤林王老师,终于见到他本人了,一直听他的声音,很有磁性。本人更是帅气。嘻嘻黄国仓黄总,对每个人都很客气,让我们觉得一点距离感都没有。还有我的渭南环绿的漠漠姐,人真好,看我忙前忙后的,总是给我一句温暖的问候,还给我弄了个肉夹馍吃,这点点滴滴真的是严冬里的一把火,他的火焰照亮了每个到场的人。都感受到了他的热情。
      21日渭南环绿的安总给我们上了一课,让我们每个人都认识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自己,给我们的改进指明了方向。在此在此代表我们暖立方的全体成员对安老师说一句谢谢!
      天气渐渐的冷了,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有这这火一样的热情,那么我们的日子都会过的红红火火的。在这2011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我想提前祝福暖通行业的朋友们,大家元旦快乐。像我的名字一样天天乐乐。我们暖立方的全体员工会总结过去的不足,在2011年继续为你们服务。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8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木木 2010-12-28 20:07
暖立方的每一位都是好样的呵呵
回复 老秦 2010-12-28 22:47
乐乐,你是好样的,支持,哈哈在支持。
回复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2010-12-29 09:07
老秦: 乐乐,你是好样的,支持,哈哈在支持。
谢谢秦总,我会加油的!
回复 王博士 2010-12-29 11:30
下次我会去地暖网与你们做交流,也希望能通过活动让乐乐也崇拜一下。
回复 合肥力翔 2010-12-29 12:16
顶贴就是支持
回复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2010-12-29 12:50
王博士: 下次我会去地暖网与你们做交流,也希望能通过活动让乐乐也崇拜一下。
嘻嘻热烈欢迎。
回复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2010-12-29 12:50
合肥力翔: 顶贴就是支持
谢谢你的支持。加油!
回复 陈鑫 2010-12-29 14:18
新年将至!在此祝暖立方的各位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暖立方越办越好!成为地暖行业的一面旗帜!
回复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2010-12-29 17:40
陈鑫: 新年将至!在此祝暖立方的各位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暖立方越办越好!成为地暖行业的一面旗帜!
嘻嘻谢谢你!
高峰论坛来了吗?
回复 陈鑫 2010-12-29 21:33
今年有幸参加了!
回复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2010-12-30 09:04
陈鑫: 今年有幸参加了!
嘻嘻。来我们地暖网了吗?
回复 漠漠 2010-12-30 15:46
年轻有为的地暖网朋友人人都很辛苦,我做的微不足道,惭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