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老张家 http://blog.n3.com.cn/?1078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地暖系统标准施工安装图集》第二次审查会召开

热度 6已有 977 次阅读2012-6-28 07:51 |个人分类:行业动态| 安装, 地暖图集

2012626,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地暖系统标准施工安装国标图集第二次审查会,标准院10多名专家及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刘浩、邓有源、张保红、安泽张峻业、安莱特陈益光、天脉远红黄国仓、伊思特刘总、曼瑞德、清本元等公司技术负责人,对该标准施工图集展开了认真讨论和严格审查。


 
随着暖通行业的发展,行业规范也臻需完善。此地暖系统标准化施工安装图集一经审查并在地暖系统施工中得到贯彻落实后,必定推动辐射供冷供暖系统设计的标准化、规范化,提高其设计水平、设计效率及加强技术推广,将有利于地暖行业朝着规范化、持续化、有序化方向发展,促使行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路过

雷人
3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