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老张家 http://blog.n3.com.cn/?1078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有底蕴 有故事 有实力 有爱心的北阳佳业

热度 20已有 1158 次阅读2012-8-5 20:21 |个人分类:地暖之家活动| 北阳佳业, 北阳佳业刘猛, 地暖人故事

      
          在地暖行业很多人不知道北阳佳业 在北京的地暖圈只知道他们做的很好 更多的都不了解,他们行业的活动不参加,他们与同行不交流 给我的感觉是 只会低头悄悄赚钱的地暖公司
 
       周末 相约几个公司的老总一起去北阳佳业拜访,我是带着好奇心去的 我要看看这低头悄悄赚钱的北阳佳业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在媒体村的一个写字楼里  很舒服的办公环境 400多平米的空间 办公位略显拥挤,北阳佳业的掌门人刘猛热情的接待我们,虽然内蒙大汉刘猛不善言谈,但在交流中了解到 他们公司成立六年来 他们每年产值以100%的速度递增,他们几年前就已经融合了舒适家居系列产品 2012整个经济形势不好,但他们逆势上扬 产值到目前近4000万。
 
       他们团队是学习型团队,他们已请多位著名演讲大师,激励大师到公司为员工培训,注重人文关怀,员工很少流失 员工都有归属感,成就感。
 
      说到爱心 公益 他们没有大手笔的捐赠 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他们默默的带动所有员工 发自内心的做一些公益活动,他们为灾区捐款,公司副总定期组织爱心伙伴到四川边远山区最贫困的小学帮扶,领养多名小学生,他们员工轮流到北京天使之家去看望那些孤残儿童,几年来形成常态化,刘猛还不定期到儿童医院去做义工,,,,,,
 
        你能想到这样一个公司的老总18岁就从内蒙到北京闯荡吗?你能想到他是80后吗?你能想到他白手起家做到现在这样吗?
 
        我的文笔有限 他们还有很多精彩 我只能用标题来概括《有底蕴 有故事 有实力 有爱心的北阳佳业》
 
 
北阳佳业刘猛
 
 
参观北阳佳业
 
 
北阳佳业年终奖汽车
 
 
北阳佳业11位设计师
 
 
北阳佳业首席和金牌设计师
 
 
北阳佳业展厅
 
 
北阳佳业的办公空间
 
 
暖立方老张与北阳佳业刘猛合影
 
 
大家在北阳佳业合影
 
 

路过

雷人
9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峥嵘地暖 2012-8-5 20:24
学习啊
回复 杨荔 2012-8-5 21:19
刘猛是80后!!老张们老了吧
北阳佳业被麦舒适网挖掘出来~~相当给力了!!
回复 太阳能热泵 2012-8-5 22:29
厉害,这年头最难的就是业务,在同行普遍不好的情况下,能做到这样,一定有独特的地方,有机会请教一下!
回复 焦点 2012-8-6 00:22
到北阳佳业的网站看了 他们不但有文化,还有章法
回复 焦点 2012-8-6 00:23
以前听过说上海的惠顿是千元地暖 看到北阳的网站 可能是北阳的价格是最高的 1888一平米
回复 上海惠顿 2012-8-6 07:53
猛虎出山
回复 A卓 2012-8-6 09:21
猛,猛,猛
回复 建设报陈进周 2012-8-6 09:36
“星探”老张!牛!再给老张记一功!有机会老朽也去学习学习。
回复 老张 2012-8-6 10:27
好的企业我们就要宣扬
回复 txdmy 2012-8-6 11:06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回复 小姚 2012-8-6 11:11
嗯,文章这样写好,朴实,充盈,没有多余的字,不用一句话能说清的分十句话写,避免简单问题复杂化,学习~
回复 廊坊祥景 2012-8-6 11:21
赞一个!
回复 张倩 2012-8-6 11:23
期待北阳佳业在麦舒适的亮相!
回复 刘静 2012-8-6 11:42
80后刘总有故事 有实力,也蛮帅的哦~
回复 王丹 2012-8-6 13:54
而立之年的而立之人,赞!
回复 耐克森百合 2012-8-7 14:33
6年的时间很短 ,做的很好
回复 juanzi999 2015-4-12 15:52
我们老板很实在,至今从离开的老员工,或者在职的,都非常钦佩他,带领我们向前的人,我一直很感谢我的老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