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王博士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1824 [收藏] [复制] [RSS]

记录

已经回到北京。好几天没有上网啦。昨天在南京时间太短也没有给南京的朋友们打招呼,其实原打算有机会去看看'荆棘鸟"可爱的宝贝去的。这几天最值得我说的事情是:拉新宇阳的日方股东们参观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
  • 老张: 对给日本¥%……来个心灵鸡汤灌灌 (10-15 20:50)
  • 杨荔: 欢迎王博归队~ (10-15 21:10)
  • 张竣业: 日本人看后作何感想?我想,他会说:王博士够狠!回日本后我要拉美国人去广岛和长崎看看。 (10-16 10:03)
  • 张竣业: 对新社区我还是不太适应,没有看到王博士的记录,不然好歹要把你拉到宁国来玩玩!也好让安泽蓬荜生辉啊! (10-16 10:09)
  • 王博士: 承蒙老弟们的厚爱。这次确实没有时间啦,因此没有通报老弟们。 (10-17 11:44)
2010-10-15 15:4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