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春意盎然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192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空气源热泵——地暖中央空调生活热水一并解决

热度 2已有 515 次阅读2012-8-21 13:33 |个人分类:产品介绍| 空气源热泵, 中央空调

        博瑞变频水地暖多功能系统,采用欧洲领先的德国全直流变频空气源热泵技术、模糊智能除霜技术和最新矢量控制、智能功率驱动单元,采用R410A环保冷媒,对臭氧层的破坏接近于零。通过博瑞全直流变频室外主机吸收室外空气中的能量,将这些免费的自然资源用于加热热水或冷却室内空气。冬季吸收室外空气中的热能将水加热至35℃-55℃为室内水地暖系统提供热源;夏季将水降温至7℃提供室内水循环空调制冷;还可提供最高可达65℃的四季生活热水。该系统可正常运行于-20℃低温环境与43℃高温环境,既可以满足用户单独的地暖需求,又可以满足用户的地暖、空调、生活热水三合一的需求,中央智能控制运行,具有舒适节能安全环保的特点。
       博瑞变频水地暖多功能系统是具高效节能的全新地板采暖方式,它是将德国领先的直流变频技术、空气源热泵技术,应用于地板采暖系统中,在变频节能的基础上更强调利用免费的空气能源,以低温热水地面辐射供暖,即以温度不高于60℃的热水为媒介,在加热管内循环流动加热,通过地面以对流和辐射的方式向室内供暖,让您体验从脚暖到心的舒适生活。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朱乐乐 2012-8-22 08:51
欢迎新朋友入住,多多关注我们的平台期待与你们的合作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