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春意盎然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192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苏州春意盎然智能暖通系统有限公司介绍

已有 359 次阅读2014-8-16 10:39 |个人分类:公司介绍

    苏州春意盎然智能暖通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推广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理念的暖通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地暖系统、暖气片采暖、中央空调水系统、中央新风系统、中央除湿系统、中央除尘系统、中央净水系统、家居智能控制等系统的设计、安装、售后的一系列服务。
    地暖全称为地面辐射采暖系统,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两种。是当今世界最舒适的冬天采暖方式,其温足而顶凉的散热形式是最符合人体的需求。是公司的主推业务。
    暖气片采暖是对地暖系统的补充,主要针对已经装修好的家庭,没办法装地暖了,暖气片就是最好的补充,是众多采暖方式中仅次于地暖的方式。
    地面辐射冷暖两用系统是指主机采用空气源热泵或者地源热泵,冬天可以用来做地暖,夏天可以用来制冷的方式。
    中央空调水系统是区别于传统的空调采用氟利昂作为传导介质,传统空调的内机铜管中循环的是氟利昂,而水系统空调的内机管道中循环的是水。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循环的水温是可以控制的,而传统空调的循环的氟利昂的温度是没法控制的,所以水系统空调使用时吹出来的温度是非常柔和的,制冷时不会产生大量冷凝水,不会造成空气品很干燥。所以其最大的好处是不易得空调病。也是符合公司的健康理念。
    中央新风系统是对家中的空气进行调节,使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出去,让室外的新鲜空气吹进来,进来之前还要经过过滤,保证使室内的空气保持新鲜且干净。
    中央除湿系统是指让室内的空气湿度保持在人体最舒适、最健康的状态。对人体最适宜的湿度是45-65%,在这个空气湿度范围内,也是细菌和病**是最不容易传播的滋生的。
    中央除尘系统(中央吸尘系统)是指在室外阳台或车库安装一台中央吸尘主机,室内布设吸尘管道,吸尘时通过吸尘软管与吸尘管道相连,直接将垃圾吸到室外的主机,避免传统吸尘器的二次污染。
    中央净水系统是包括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末端饮水机组成的一整套水质净化系统。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是指对家中的地暖、中央空调等实现手机远程控制。
    公司业务的核心是为家庭创造一个优良的空气品质、温度、湿度,每天都有春意盎然的感觉。
     
您可以加我们公司官方认证公众号:sz-cyar或者微信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即可加关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