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春意盎然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1927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苏州新区科技城山湖湾小区 空气源热泵三合一系统安装

已有 208 次阅读2016-8-20 22:47 |个人分类:采暖与制冷

项目概况:
山湖湾小区位于苏州新区科霞路、天佑路交界处(苏州科技城实验小学对面)
住宅建筑面积124㎡,3室2厅2卫1厨。


需求:中央空调地暖、生活热水。生活热水要带热水循环功能,水龙头即开即热。
要求:舒适和节能。
推荐:采用空气源热泵带热回收功能的主机,做三合一系统。空气源热泵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相对于燃气壁挂炉地暖要节省50%以上。热回收功能简介:当夏天采用中央空调制冷的时候,会将室外主机排放的热量提供给热水,所以是免费获取热水,做到节能的极致。并且在洗澡的同时不与制冷产生冲突。如果不带热回收功能的空气源热泵就会产生冲突。由于中央空调是采用水循环,所以舒适性极佳,不易得空调病。


空气源热泵品牌:美国斯图华纳
温控系统品牌:德国西门子
地暖分集水器品牌:意大利嘉科米尼,原装进口
地暖管道品牌:意大利艾美蒂,原装进口。并且是铝塑管材质,最适用于地暖的地暖管道。


安装步骤:首先安装中央空调内机
一共6个内机,3个房间各一个,客餐厅2个,厨房一个。


第三步:主机及水箱安装

第四步:空调风口及控制器安装 收尾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sz-cyar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