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宏岳管业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215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宏岳1+:做消费者身边放心的水电管家

已有 93 次阅读2017-10-24 17:19 |个人分类:公司动态

       时代的进步,为社会发展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便捷化的服务已经充斥在生活的每个角落,甚至只要一部手机,你就可以足不出户的解决绝大部分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所需,省时省力又省心的消费习惯已深受大众恩宠。

       正所谓“得民心者心者得天下”,只有让使用者真正感受到了方便快捷,消费者才会为此买单,各行各业亦是如此。而宏岳1+,作为全国首家水电暖连锁服务品牌,正是遵循用标准和科学化的定制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利用网络平台为基础,线上产品、服务明码标价,充分做到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消费者只需做一件事,预约下单,其它的事情全部交给宏岳1+线下服务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量尺、在线代客下单、送货上门安装、退换货、上传隐蔽管线照片、服务点评、售后等一站式综合服务,配备科学完善的水路、电路设计和规范的标准施工,让消费者真正可以享受到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全方位贴身服务。

      水电安装属于隐蔽工程,大多数消费者对此都不是很了解,往往会被水电工师傅牵着鼻子走,对其听之任之,工期结束后一旦出现问题,势必会在产品和施工中纠缠不清、相互扯皮,耗时又心累,最后受伤的还是消费者。宏岳1+,专为解决问题而来,为了充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宏岳1+”打破行业常规,与每位消费者均签订三方合同,出现问题,厂家先行赔付,从根本上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宏岳1+作为全国连锁线下服务中心,有着统一的品牌形象、强大的系统性、规范性和整体互动性,还有宏岳企业作品牌背书做后盾,优势已非常明显,是行业游击队根本无法比拟的。宏岳1+,将成为消费者水电暖安装的首选品牌。

       面对信息传播飞速的当今时代,事事都在求新求异,家庭装修中水电暖安装的消费群体也越来越年轻化,我们需要更多个性的同时,也要在模式、产品、体验、服务等方方面面做出改变,适应并引领着社会发展的需求。宏岳1+,不比名气比品质、不比规模比专业、不比价格比服务,这种洞见未来的互联网连锁营销模式,必将在整个行业内掀起不小的波澜,成为一种水电安装新风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