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宏岳管业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215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宏岳助力第七届世界军运会项目建设

已有 123 次阅读2019-4-20 10:27 |个人分类:公司动态| 武汉军运会, 宏岳, 行业标杆, PE管, 给排水

2019年10月18日,军运圣火将在武汉点燃,宏岳集团PE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市场部口碑助力武汉军运会项目建设。

项目包括军运会运动员村、武汉商学院游泳馆、武汉商学院马术场、东西湖体育中心、蔡甸国防园射击射箭场馆等在内的35个场馆公共服务及配套设施建设。

宏岳承诺必将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用专业的施工指导团队来提供支持,继续秉持“为社会奉献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宗旨,强化责任担当,为军运会顺利举办倾力奉献路桥力量!

宏岳集团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健全完善的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系统解决方案,宏岳将不断精耕品牌成为行业标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