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jgpex22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2503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什么是水地暖

已有 248 次阅读2014-7-3 15:14 |个人分类:地暖| 水地暖

什么是水地暖?水地暖是指以60℃以下低温热水为热源,输送到地板(瓷砖)下的地热管网,把地板加热,以整个地面作为散热面,均匀的向室内辐射热量,是一种舒适节能采暖系统。

  水地暖的传热途径为传导、对流、辐射。

  水地暖的优点;

  1)热源广;集中供暖、燃气壁挂炉、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都可以。

  2)舒适;迄今为止最舒适的采暖方式。

  3)省空间;如果房价飘升的时代,寸土寸金,安装水地暖不占用室内空间。

  4)高效、节能、环保。

  水地暖简易安装流程;

  地面找平——材料进场验收——材料入库——主管道安装——地暖分集水器安装固定——安装膨胀缝——铺设绝热层——铺设EPE铝箔反射膜——PERT/PB地暖管环路铺设——伸缩缝设置——打压试验——通知土建方回填豆石混凝土。

  水地暖结构剖面图

  水地暖铺设管路图

  地暖盘管设计分布图CAD版本

  地暖分水器安装图

  地暖作为最理想、最舒适的家庭采暖方式,具有环保、高效节能、卫生环保、安全可靠、节省空间、美观时尚等其他采暖方式不可比拟的优势,适用于任何需要采暖的场合,包括私人住宅、商业办公、公寓别墅及酒店宾馆等区域,今后必将在我国采暖市场普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