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yuanxilin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298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家装地暖工程是否应该收取客户管理费呢

热度 1已有 330 次阅读2008-6-29 16:17

    近日,随着油价上涨.劳动法的实施,我们这种服务型的地暖公司,施工管理成本就得上升.那我们为何不象家装公司那样,另行收取管理费用呢!我们现在在家装地暖市场上大多是以材料销售为主.在整个地暖材料中已经包含了施工的一切费用.基本上没有在另收取人工费和管理费,在公建工程中,管理费才能体显出来.那为何在我们承接家装地暖工程时为何就不收取了呢!难道是不需要管理人员了吗!就这样的问题请各位同仁发表一下意见.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常州地暖 2011-8-15 07:45
看楼主这个帖子是2008年的,那时候你就提出这个问题,但整个还也还没有收的,现在物价飞涨,楼盘这几年翻跟头一样的涨价,但地暖行业整体,价格到是下滑严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