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yuanxilin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298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暖通舒适集成系统发展趋势

热度 3已有 631 次阅读2012-2-22 12:18 | 暖通, 舒适, 地暖, 恒温恒湿, 辐射空调

现今,分包已演变成为集成化系统承建服务的一种慢常模式。表面看来,分包最大的好处是价低,可是人们却极少从另一面去观察这幅图画的实况–为保成本分包商通常会采用较次级的技术和方法,因此难以提供稳定的生产力、准时完工及质量的保证。
      有鉴于此,欣纬林盛作为系统集成承建商之一,为了确保能以合理的价钱为客户准时提送优质的舒适家居系统工程承建方案,我们自雇工人,并致力设立不同的管理系统去调整及提升工人生产力,采用先进的方法及技术,并与较优质的物料供应商建立长期供货协议以取得更优惠的物料价格及可靠的交货期。以下是我们所采用的策略:
 
◆    稳定的供货合作伙伴
欣纬林盛不断与各类型高品质系统物料生产厂商商议,成为我们长期供货的合作伙伴,以使我们取得更可靠的货源,交货期及较优惠的价格。这减低了我们在设备及物料上的成本、采购的人力需求及时间,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及生产力(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员工非常熟悉产品的特征),使我们可更快速地提送廉价及优质的工程。现在,就算小规模的系统工程亦同样可享受到只有大规模系统工程才可拥有的价格优惠。
 
◆   专业设计带施工
有别于传统系统集成承建公司,欣纬林盛能够向客户提供“专业设计带施工”的承建服务,主要由我们的附属公司–“林盛集成系统设计中心”,一群有丰富经验的机电、暖通顾问专才来处理机电、暖通设计及顾问工作。拥有一对一的设计带施工队伍一起硏究工程,可同时在物料选项及施工方法上进行评估并找出最佳的方案。由于设计与施工两个阶段重迭,当设计完成时工程那些重要的部份可立即开始进行施工,因此设计加施工的总需时显着减少。许多过去我们所完成的工程都采用了这个“设计带施工”的方法,使我们更快搜索工程的进度,替客户省时省钱并免除了许多行政费用
 
◆   采用革新的车间组装方式
在过去数年间,资讯科技促进各领域在科技上的发展,不断追求更革新及创新的尖端科技。进入这新纪元,我们亦采用了先进的设计软件及精细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统,使项目中不同的工序能更有效率及更快捷地完成。
欣纬林盛采用车间组装的方法来提高生产力,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以单独完成组装的工作,但在其他的情况下,由总承建商及顾问共同采用这个方法更会事半功倍。同时可防止物料缺货的情况发生,还可控制损耗;因各工人需对他们所收集的材料负责,使高损耗的地方能更快速地查察出,并可即时采取补救办法。
 
◆   生产管理及工人管理
我们设立了各类型的管理系统,为求能更有效地控制自雇工人的生产效率及质素。这些包括了按照技术队伍及自雇工人的表现及件工计算所编制的薪金计算系统、生产力标准厘定、小组人员组合、最佳人数组合及工序研究等来提升工人的生产力。工程师、技术员及工头们将协助推动这系统使其操作更为便利。我们还设立工人奖励计划来激发这队生产支援队的工作效率。

 

路过

雷人
2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凌志 2012-2-27 17:27
谢谢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