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NLT安莱特 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3393 [收藏] [复制] [RSS] 安莱特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发热电缆的厂家。欢迎您的光临!

日志

快乐老爸老妈

已有 434 次阅读2010-5-27 15:30


快乐老爸老妈

                                  

                                                                                 安莱特电地暖----方若非



 

父母亲健康快乐,是天下儿女们的最大幸福!

举世瞩目的市博会开幕,网聚人气的地暖委五周年大庆,是中国人和地暖人的骄傲和喜事!

安莱特电地暖的发展依托着千家万户、行业同仁、行业领导的支持和祖国的日益强盛而茁壮成长!

 

请父母来看一看世博会,请父母来体验一下地暖行业和谐热烈的氛围,安莱特电地暖的成长也时刻牵动着父母的心!

 

从上海到西安,从世博会到兵马俑,父母亲为祖国的文化底蕴和日益强盛而骄傲,为儿女们的敬业奋发而高兴,为儿女们的孝顺爱心而快乐,为安莱特电地暖被大家认可和赞誉而欣慰!

 

头顶着父母亲的关爱,肩负着客户、同仁们的信任,我们知道我们的责任沉甸甸,在电地暖的奋斗历程里,我们必须重承诺、看行动,重服务、看执行,共同来维护好行业长远利益与共赢发展,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努力!

 

虽说自古忠孝不能两全,可是我们在参加展会和各种地暖界活动的同时,还可以抽时间陪陪老爸老妈,让他们在我们的忙碌中也可以享一享天伦之乐,看一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儿女们尽一尽孝道,其实也是两全其美,工作家庭两相悦,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计划着把安莱特电地暖做到全世界,到时候到处去参展,客户遍布世界各地,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父母也可以和我们一起环游世界!

 

地暖界的同仁们,一起来吧,把我们的地暖事业做强做大做规范,共同维护地暖行业的和谐繁荣发展,到时候,我们携手请我们的老爸老妈们畅游天下,快乐出发!为中华的儿女们而骄傲吧!

 

                                                                                                       2010620日于西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老张 2010-5-27 19:41
方总,听说你老父亲的生日在西安过的,是我们地暖人为他过生日,他看到地暖人的团结,看到你们从事的行业这么好,他会非常开心的,那天我们到三门峡开会,没能赶上生日宴会,没能当面祝老寿星生日快乐,老张在博客里祝愿老寿星,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回复 anshunwang 2010-5-27 22:50
四面八方若非父母那有儿女欢乐 天下平安莱特电缆进住万家温暖
回复 王博士 2010-5-28 08:47
有此孝心的年轻人工作也一定会干的更好! 另,安莱特作为电地暖的后起之秀,虽进入地暖圈时间不长,可帅哥美女夫妇频频露面,热情参与,礼貌待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愿我们大家共同打造和维护电地暖良好形象,在发展地暖、电地暖行业的同时发展自我。 我更欣赏帅哥先生,很有大将风度,不善言辞在人面前常有羞涩表情,可总能感到他的心中有数。相信先生到了我的年龄,会比我还帅(单指额头以上部分)。
回复 春暖花开 2010-5-28 09:42
家和万事兴~ 难得这样美丽和谐的大家庭~ 安莱特快乐的老爸老妈,让地暖人更是一家亲!!
回复 menred-楠 2010-5-28 23:05
父母亲健康快乐,是天下儿女们的最大幸福! 祝福您们
回复 星星之火 2010-6-7 09:22
感谢地暖人的热情和支持,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负大家的期望! 地暖人的真情,是我们为之奋斗一生都不会疲倦的源源动力! 方若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