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NLT安莱特 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3393 [收藏] [复制] [RSS] 安莱特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发热电缆的厂家。欢迎您的光临!

日志

温暖地暖人,幸福一家子

已有 476 次阅读2010-6-7 15:54





 

温暖地暖人,幸福一家子

                                   安莱特电地暖---方若非

 

20105月的西安地暖之行,充满了地暖人的温馨、温情……也给一家子带来了温暖和幸福!

 

恰巧父亲的生日也在西安度过,本想一家子为父亲祝寿,没想到地暖大家庭如此盛情,为父亲过了一个非常热闹、非常幸福、非常有意义的生日,令一家子感动不已!

 

特别感谢西北地暖杂志的同仁们盛情为父亲准备了丰盛的晚宴、生日蛋糕,同时也特别感谢辽宁地暖委的王姐、地暖网的杨姐,西安三孚的贾大姐、陕西德瑞的杨总、德国瑞好的杨宏伟,她们也为父亲准备了美丽的生日鲜花和珍贵的生日礼物!

 

席间,借助西北地暖的答谢宴,地暖界的各位兄弟姐妹也纷纷过来向我父亲敬酒、祝福,在这里代表全家向所有关心、爱护安莱特的每一位朋友、兄弟姐妹一一表示感谢!欢迎到成都来做客,我们将热诚期待各位到安莱特电地暖参观、指导!

 

我们热爱我们的小家,在地暖人的温情中,我们更热爱地暖这个大家庭!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强盛;愿地暖人更加团结、互助;希望我们地暖行业发展更加良性、更加有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北京地暖 2010-6-7 20:49
祝福您这幸福的一家人!
回复 ANLT 2010-6-9 16:04
感谢您的祝福,愿天下的人们都合家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