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NLT安莱特 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3393 [收藏] [复制] [RSS] 安莱特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发热电缆的厂家。欢迎您的光临!

日志

准备好,为年终的胜利目标而冲刺!
2010-10-22 15:42
金秋十月,成都安莱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迎来了 2010 年第三季度的营销总结培训会。 10 月 6 日 -10 月 8 日 , 安莱特 电地暖 全国各地的区域经理从四面八方汇集到 成都 总部 参加 2010 年第三季度的营销总结培训会。会上营销精英们认 ...
420 次阅读|0 个评论 热度 8
温暖地暖人,幸福一家子
2010-6-7 15:54
温暖地暖人,幸福一家子 安莱特电地暖 --- 方若 ...
477 次阅读|2 个评论
地暖委5周年庆典,为玉树灾区拍卖会
2010-5-27 15:49
地暖委5周年庆典,为玉树灾区拍卖会 在地暖委5周年庆典上,为玉树灾区拍卖会上,安莱特公司总经理代表安莱特公司以壹万的价格购得字画一幅,此笔款项,将全部用于玉树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中。
427 次阅读|4 个评论
快乐老爸老妈
2010-5-27 15:30
快乐老爸老妈   ...
433 次阅读|6 个评论
安莱特获得“中国地暖行业突出贡献奖”企业奖和个人奖
2010-5-7 16:44
热烈祝贺安莱特智能电地暖系统及总经理 陈益光先生 获得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地面供暖委员会办法的 “中国 地暖行业突出贡献奖 ” 企业奖和个人奖.
345 次阅读|0 个评论
安莱特获得“放心品牌”称号
2010-4-29 12:00
好消息: 热烈祝贺安莱特智能电地暖系统 获 得 辽宁省装 饰协会地暖分会颁发 “放 心品牌” 称号。
187 次阅读|1 个评论
安莱特“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玉树地震捐款献爱心”活动
2010-4-28 14:46
向玉树捐款倡议书 公司全体员工:大家好! 4 月 14 日 7 时 49 分,一次 7.1 级强震,再一次撕裂中华民族刚刚开始愈合的、源自汶川大地震的深创巨痛。这一次,是青海的玉树,那是格 ...
222 次阅读|5 个评论
训 徒
2009-12-7 17:32
大家好! 我是安莱特的商务谢春燕, 今天看到一篇文摘, 想跟大家分享, 用心体会,总会有收获的哦! 训徒   刚工作不久的徒弟满腹委屈地回到师傅身边,抱怨道:“公司的人什么都不懂。您说,我整天跟一群什么都不懂的人在一起,怎么工作?”师傅默默地将徒弟带进一间房子。房间的窗户被厚厚的 ...
179 次阅读|0 个评论
地暖亮相央视新闻,除垢问题受到高度关注
2009-12-2 16:58
2009年10月28日,央视播出了一则名为《积垢影响供暖,及时清洗地热管道》的供暖方面新闻,新闻一经播出,立即引起轰动。近两日,相关电话纷纷打入中国地暖网,有探讨地暖温度问题的,也有咨询地暖清洗设备的,一时间,“地热不热”及其解决办法的话题再度高调进入人们视线。 &nb ...
207 次阅读|0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12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