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天脉远红黄国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00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地暖热反射层重要性和地暖反射膜现状及地暖反射布新技术概况 ... ... ... ... ... ... ...

热度 9已有 2029 次阅读2010-9-15 00:53 |

                

     地暖热反射层重要性和地暖反射膜现状及地暖反射布新技术概况

      地暖反射层是地暖系统结构层中保障地暖舒适温度、提高热量反射和辐射能力的关键部品。地暖反射膜品种和质量的选择直接影响地暖系统温升和地暖使用效果。目前的地暖反射膜普遍存在容易被水泥沙浆溶解分离、吸收失效等技术和品质不足问题,普通地暖反射膜普遍采用纸筋或普通丙纶无纺丝布制作,其耐弱碱腐蚀能力较差,在水泥沙浆环境中很容易被腐蚀吸收而失效,一般在半年左右基本被水泥层腐蚀吸收,地暖反射结构层变成水泥传导层,使地暖系统热量利用率降低,出现地暖升温时间延长、户间传递热损失增大等现象,导致地暖系统不节能,业主使用费用大幅增加;另一方面,地暖反射膜失效后,相当于地暖管直接铺设在保温板表面,地暖管热量直接传递给保温板,在热源温度不严格受控的地暖场合,将出现保温板直接受热长期释放非环保物质渗透到水泥层,导致地暖系统不环保,长时间影响地暖室内空气质量。因为保温板的热挥发临界温度较低(70°左右),特别是燃气壁挂炉地暖系统和没有设置好地面温感探头的电地暖系统,燃气壁挂炉和电热设施的出水及表面温度难以控制均属于非严格控温热源,燃气壁挂炉出水温度受控于回水温度,在每次开机回水温度未达到设置温度之前,其出水温度会高于保温板临界挥发温度,在散热不良的介质环境中经常出现积热挥发现象。地暖反射膜的隔热抗腐能力和表面热反射能力同样重要。

    环保型防腐地暖反射布的新型热反射材料技术,集中解决了上述关键问题,替代普通地暖反射膜使用,可大幅提高地暖系统的节能环保性能。它采用耐高温耐中碱腐蚀的新型布材与彩格铝膜复合而成,基材耐碱腐蚀解决了长期抗水泥沙浆腐蚀失效的问题,大幅提高地暖热量利用率,使地暖更加舒适节能。地暖反射布本身隔热耐高温可形成10°左右的表面温降,很好的保护地暖保温层,避免其失效受热引起的热挥发隐患问题,使地暖系统室内环保。这项专利技术的推出,已经引起了地暖行业的广泛关注,将系统提高现有湿式地暖末端的节能环保品质!

天脉环保型防腐地暖反射布—抗水泥腐蚀、耐温隔热保护地暖保温层消除积热挥发、优质银光膜热反射率高,提高湿式地暖热品质!

天脉远红地暖反射布施工现场图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2010-9-15 13:10
越来越喜欢你的产品了。上次听你说了你们的产品。让我很是吃惊。希望好的东西能让更多的人知道。
回复 天脉黄国仓 2010-9-15 13:57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越来越喜欢你的产品了。上次听你说了你们的产品。让我很是吃惊。希望好的东西能让更多的人知道。
你当然会喜欢喽,地暖人会识别好的地暖技术产品呀,实物产品和施工现场确实美观,关键是业主使用后一片叫好,还不停推荐自己好朋友也安装,特别是远红外干式地暖系统真好!连我自己都后悔家里没有赶上安装,所以这次把办公室装修成带远红外水电地暖的“恒温保健体验馆”。500多平方,调试效果很好!
回复 潮小楠 2010-9-16 21:51
支持!还等着黄总的好产品落户到东北呢
回复 暖立方车鹏 2010-9-20 13:28
嗯    好产品       力挺
回复 太阳能热泵 2010-10-6 07:14
大家一起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