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天脉远红黄国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00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线上暖立方专业平台 线下暖立方服务团队—有感于参加暖立方辅导联谊会活动 ... ... . ...

热度 29已有 980 次阅读2010-9-20 20:12 |

                         线上暖立方专业平台  线下暖立方服务团队

                                              —有感于参加暖立方辅导联谊会活动

       我通过参加暖立方组织的首次“网络营销辅导交流联谊会”,作为一名活动参与者收益颇多,站在企业经营者的角度,对于如何制定和实施经营宣传方案和调整合理的营销方式也深受启发,简单汇总供大家参考!

一、我了解到的线上“暖立方”—暖通行业罕见的优势网络平台!

       “暖立方”顾名思义,是暖通行业各分支专业网站的立体式空间站群,以一个简单可删减易操作的首页界面来表现和管理,非常方便暖通人的日常浏览、学习、交流、宣传促销等方面使用。一句话:暖立方是暖通人自己的主页!所以,暖立方的名称非常好——简单形象好记忆!将暖立方首页设为电脑上网首页将成为多数暖通单位和个人的工作管理新习惯!

 

1、暖立方内容上是以地暖采暖为基础,以解决舒适环境的舒适家居系统为外延,以暖立方社区为交流平台的一站式暖通网站,涵盖了包括地暖、采暖、制冷空调、新风、净水、热水、除尘、智能化、太阳能、洁净等各暖通分支技术的大暖通行业平台。所以,暖立方的内容非常丰富,内容之多范围之广实属罕见,其数据库像暖通业国家图书馆——应有尽有还方便查阅!

2、暖立方传播形式上包括:暖通八大网站和一个交流社区,并与百度搜索结合,实现了静态与动态结合,被动浏览与主动交流结合,站内查阅与站外搜索结合,社区内的趣味游戏有可满足劳逸结合。暖立方社区具体表现形式有产品技术资源、行业新闻、个人空间(博客)、企业商铺、企业播客、在线论坛、问吧、人才、娱乐,完全模拟人们的生活和交流习惯设置。所以,暖立方就像一座中国暖通大学——可满足各类人群学习和应用实践使用!

3、“暖立方”浏览对象是暖通业内人士和房产、装饰、业主等应用单位或个人。暖立方将是暖通行业一个专业交流平台和专业应用平台,可满足各方面人士的各尽所能和各取所需,从中可以方便搜索到自己想要的资料和咨询的人员,在相对规范的标准下传播应用,很大程度上可避免应用市场的误导!暖立方是一个应用型很强的可规范交流传播平台—对繁荣和规范暖通行业良性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二、我感受到的线下“暖立方”团队——专业 系统 热情

       一个好的产品离不开一个专业的研发团队,一个优秀的企业离不开一个专业的经营管理团队!以老张为核心的暖立方经营服务团队所折射出专业研发和交流培训气息,以及系统化热情服务的流程让每个参会者都深受感染。

研发队伍的专体现在:只要你提一个合理化建议,他们会在很短的时间里让你新技术结果;

培训队伍的能体现在:只要参加半天培训,就能玩转暖立方并把自己的企业与暖立方融合;

服务保障队伍的勤体现在:只要你来到“暖立方”,她们会让人非常省心。暖立方后勤服务体系充分融入交通方便的朝阳大街。

 

暖立方老张
 

辅导培训现场

专业技术培训现场

现场辅导拍摄

 

暖立方办公室


路过

雷人
4

握手
1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回复 杨荔 2010-9-20 20:20
看出来了,黄总每天都有成就啊!
回复 天脉远红黄国仓 2010-9-20 20:26
我是有感而发!来北京我从暖立方学到不少新技术和新思路,对我下一步的营销工作布局很有帮助,谢谢老张和暖立方团队!
回复 伯伦地暖 2010-9-20 20:46
这暖立方办公室太气派了,那么大,我以为是个很小的公司
回复 老张 2010-9-20 20:59
大家来能有收获,是我最大的欣慰,网站的有些功能还没有上线,黄总有幸看到了我们的好多内测内容,你是第一个给爆料的。
回复 天脉远红黄国仓 2010-9-20 21:10
老张: 大家来能有收获,是我最大的欣慰,网站的有些功能还没有上线,黄总有幸看到了我们的好多内测内容,你是第一个给爆料的。 ...
老张为打造国际级“暖立方”准备了很多秘密武器,我这抖出的还只是“暖立方”的冰山一角!
回复 暖立方杨晓 2010-9-21 09:03
黄总上午九点钟回到南京,下午就发表了这篇博文,与大家共同分享在北京,在暖立方交流联谊的收获与体会,黄总辛苦了!
回复 中国地暖网朱乐乐 2010-9-21 09:26
黄总的文采真是令晚生佩服,日后要像黄总学习。暖立方是个暖通服务的平台。只要你们需要我们随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回复 小超 2010-9-21 14:03
谢谢黄总对我们暖立方团队的认可,我们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为大家服务。
回复 曼瑞德肖述宇 2010-9-21 18:18
   不错
回复 常州地暖 2010-9-22 07:27
你的页面太酷了
回复 天脉远红黄国仓 2010-9-23 23:41
天时地暖宋伟: 其实啊, 你来的太晚了,如果早四年,你的感觉会更多。在这里,你不仅仅能够享用到营销方面的收获,更能享受到各地地暖人的温暖情谊。不信的话,咱们明年今天来 ...
谢谢宋伟老师的肯定。我以前参加过其他几个行业协会相关工作,给我感触最明显的是地暖协会的和谐与透明,这与地暖前辈们踏实表率的为人风范攸关,和地暖人性化的采暖文化相吻合,这应该是我热衷于地暖事业的一个主要动因,向宋伟老师等地暖前辈们多学习是我要补的第一课。谢谢您的点评指导!
回复 石瑞娟 2010-11-20 15:43
怎一个“cool”字了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