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张竣业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00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安泽金属膜电暖器正式批量生产

热度 4已有 504 次阅读2013-8-8 08:53 |个人分类:公司博客| 电暖器, 金属膜, 安泽

安泽金属膜电暖器正式批量生产。

安泽出品,必属精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王博士 2013-8-8 09:22
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名字是否应该再斟酌一下?)
另外,要提醒的是,你说的所谓“碳晶发热版”只是市面上被称为“碳晶电热板”其中的一类,还有另外一类是“碳纤维电热板”(刚性碳纤维电热膜),建议也测一下。如需样品,我可以提供。
回复 张竣业 2013-8-8 09:29
呵呵,谢谢大哥,有些东西是要得罪人的,安泽实验室也做了许多基础的工作,只是有些东西真的不好发出来,尚请大哥理解。
回复 安泽 2013-8-8 09:38
王博士: 第一时间表示祝贺!(名字是否应该再斟酌一下?)
另外,要提醒的是,你说的所谓“碳晶发热版”只是市面上被称为“碳晶电热板”其中的一类,还有另外一类是“碳 ...
谢谢大哥提醒,图片是老版的,我马上换成新版的。
回复 王博士 2013-8-8 10:04
只要大家都讲道理,以科学的态度面对,得罪的一定不是堂堂正正的人!
反过来,该说的不说,看似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可是却被利益驱使该说不说或胡说八道,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或借助自有资源、隐藏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损害的是认真做事的人和在这个行业奋斗的人,尤其同行生产厂家们。有良知的媒体也应负起责任来,不能只知道收钱发广告、行业协会也应负起责任来,不能一点都不作为。
由此我想起来,我们协会的会员单位、河南一家“碳纤维发热线缆”电死猪的事,整个行业都在关注,结果如何了?不是开过会了吗?是否应该给会员们有所交代,发一个结果啊??
回复 金子 2013-8-9 10:05
张总好:请教了,您们的这款电暖气六大创新的确不错,能否公开一下其节能效果或者说它的热效率?这应该是消费者及经销商最关心的。
回复 A卓 2013-8-9 13:39
王博士: 只要大家都讲道理,以科学的态度面对,得罪的一定不是堂堂正正的人!
反过来,该说的不说,看似一团和气、你好我好大家都好,可是却被利益驱使该说不说或胡说八 ...
哎呀,还是博士这种风格好,敢于说真话,来成都,请吃冷锅鱼
回复 张竣业 2013-8-9 16:10
金子: 张总好:请教了,您们的这款电暖气六大创新的确不错,能否公开一下其节能效果或者说它的热效率?这应该是消费者及经销商最关心的。 ...
您好,这类产品属于对流性质,升温速度快,从这方面来说,就是节能的。它所采用的加热元器件为合金,能量转换率可达97%以上。
回复 金子 2013-8-12 12:00
谢谢张总指点!祝新品销路宽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