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杨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06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精彩视频)2012西安展会地暖铺装表演赛

已有 242 次阅读2012-6-4 13:19 | 地暖, 铺装表演赛, 地暖施工

 
暖立方中国地暖网www.dnw.com.cn报道
 2012年5月30日,由振威展览集团、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陕西省土木建筑学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十四届西安国际供热供暖与空调热泵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热力举办。本届展会为期三天,数百家国内外知名地暖、壁挂炉、热泵、空调、水系统展商携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活力亮相。
暖立方传媒展位组织的鑫帆杯地暖施工日记大赛铺装表演赛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 新帆铜业、天脉远红、舒倍特模块地暖、 新宇阳电热膜、安莱特智能电地暖、联强模块地暖 等地暖行业知名品牌悉数到场助阵表演赛, 通过现场娴熟铺装和详细讲解,向西北的地暖从业人员和非地暖行业人士上演地暖铺装真人秀,更有人体彩绘艺术表演助兴, 现场围观、咨询、洽谈业务的人潮不断,引爆了整个暖立方展位。
此外,本届供热展期间 瑞能壁挂炉2012年经销商年会隆重举办。由中国房地产总工俱乐部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辐射冷暖系统优化方案与成本控制技术对接会” 旨在有效满足辐射冷暖系统在建筑建设中的实际技术需求,同时进一步促进建筑品质的提升。通过探讨集成化设计、应用与管理和合理配置系统,以实现辐射冷暖项目的“高品质与低成本”。并将“绿色建筑?事宜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