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杨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069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专访倍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伍刚总经理

已有 453 次阅读2013-3-26 20:20 | 倍适, 薄型地暖

 
暖立方中国地暖网www.dnw.com.cn录制
暖立方中国地暖网www.dnw.com.cn录制
倍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首家提供一体化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和相关建筑系统工程的品牌公司。 致力于打造更具有创新力的高品质品牌形象,提供给更多家庭健康、舒适、节能、智能、环保和安全的家庭居住环境,引导现代家庭健康生活理念。
      二十一世纪初,倍适能将风靡欧美的建筑舒适理念引进中国,与全球最知名的智能系统、水系统、供暖系统、制冷系统等公司合作,共同创建并 打造出国内最专业的建筑舒适系统品牌——倍适系统 ,全方位的提供一站式、一体化舒适系统解决方案。全新的舒适家居理念不仅引领着一个新的 市场及行业,更深受业内人士和用户的广泛关注。
      秉承健康、舒适、节能、智能、环保和安全的理念,倍适能的舒适系统不仅建立了涵盖智能家居、恒温恒湿、制冷、供暖、净水、通风、除尘、 太阳能等领域的六大系统,更用科技赢得了千万用户对舒适系统的赞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