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月刊小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0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首届空气源热泵采暖高峰论坛”议题征集

已有 467 次阅读2012-9-18 15:42 | 空气源热泵, 采暖, 高峰

近期,空气能被纳入到国家补贴范围中的政策出台,进一步推动了其发展的势头。除了可以提供生活热水外,空气源热泵在采暖领域已经展现出其一定的优越性。为迎合国家对空气能这种新能源的推动政策,在12月中旬第八届中国国际地暖产业(北京)高峰论坛盛大召开之际,重磅推出“首届空气源热泵采暖高峰论坛”,进一步推动行业的稳健、快速发展。

届时,大会将邀请清华大学热能系空调专业教授李元哲老师,作为“首届空气源热泵采暖高峰论坛”特约嘉宾,和行业人士共同探讨发展之道。为了更好发挥论坛的导向作用,现向行业生产企业、暖通集成商等专业人士征求行业热点议题,我们将从中选取最具代表性话题,并将其列为论坛互动的重点讨论内容。

 

地暖产业高峰论坛往届热点回顾

 

2010热源系统分论

主持人:重庆温馨时代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春雨

1、空气源热泵在地暖中的应用                         姜旭光

2、太阳能采暖技术探讨                               李文华

3如何促进燃气采暖热水炉在中国的发展               邓庆光

4如何通过改进壁挂炉的控制系统实现节能               王君

5冷凝与太阳能技术                                    罗元琳

6、现场互动交流

 

 

 

2011热源系统分论坛                   

主持人:重庆温馨时代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春雨

1、童风喜:空气源热泵机组在采暖领域成功应用中的几个关键问题

2、朱宁:太阳能及热泵多功能高效分层储热水箱技术

3、王建新:太阳能供暖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现场互动:

特邀嘉宾清华大学教授李元哲参与空气源热泵互动交流

 

 

2012——首届空气源热泵高峰论坛启动中

特邀嘉宾清华大学教授李元哲参与空气源热泵互动交流

 

初定话题:

1、   空气源热泵采暖领域中,产品主要有哪些类别?例如:高温热泵、变频热泵等,在功能上又有什么差别?

2、   空气源热泵采暖领域中,生产、技术研发、应用环节中存在哪些问题和难点?

3、   目前,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已经被纳入到国家补贴政策范围中,是否适用于采暖领域呢?

 

   

更多精彩话题征集中、、、关于空气源热泵采暖领域中,您关心什么话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只要是您想到的,都可以提供。《地暖月刊》编辑部将从中选取最具代表性的话题,并将其列为论坛讨论的重点内容。

 

 

 

                                                                《地暖月刊》编辑部

                                                               电话:010-83634588-8022

                                                               qq:129495470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