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许娣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34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摄影比赛 冬天过了 春天还会远吗~

热度 12已有 735 次阅读2010-12-29 16:58

秋去冬来,转眼已在上海信尚工作半年之久了,在这半年中,从一个对地暖一无所知的小菜鸟逐渐对这个行业有所了解。在信尚,大家由陌生变熟悉变朋友,一起在这个小天地中努力着,经营着,有争吵,有无奈,有惊喜,有欢笑......

      由于刚从台湾来到上海,虽然在台湾我们的品牌妇孺皆知,广受好评。但毕竟在上海这片土地上,我们还是一个新兴的品牌,起步还是要面临很多困难的。目前在南方水暖已经被大众所接受并广泛运用,电地暖虽然好处多多,安装起来也比较方便快捷,并且不容易坏。但毕竟人们都有一种思维,先入为主,因此,我们还将面临很多严峻的考验。

    在所有人不断的努力下,我们迎来了一个个的客户:莱顿高尔夫公寓,兰乔圣菲,象源丽都......每一家我们都用心的去做,量房,画图,修改,施工......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上海信尚,知道了奥特克地板采暖。

    信尚的每个人都在努力着,我们的社长,70多了,还每天都忙碌于各个国家城市,每次看到社长,就会有一种感觉,叫着肃然起敬。当然工作之余,社长也是很可爱的一个老头,花白的头发,笑眯眯的眼睛,时不时的冒出几句中文,说的很纯正哦~ 柯总,是个台湾人,为人亲和,比较注重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柯总是个认真负责的老总,一直住在台湾的他,从没有经历过这么严寒的冬天,但是他每天都准时到公司。虽然经常看到他鼻子红红,有时候都感冒咳嗽,但他还是每天都准时到公司。

    经过这么久的努力,捷报佳音一个个的传来了。首先是总公司在台湾的第22届台北国际建材展圆满成功,产品越来越受欢迎,相信总公司的喜讯将感染到我们每一个人,使我们信心百倍,昂首向前。其次就是信尚设计师在中国地暖网地暖大赛参赛中荣获三等奖,虽然只是三等奖,但我们已经很开心了,这说明奥特克地板采暖系统的却有它优异之处,并且被地暖界精英们所认同。在此感谢地暖界前辈们的帮助和支持,有大家做后盾,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路过

雷人
3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回复 张志新 2010-12-30 09:07
现在的天气还直不好说,冬天过了不一定就是春天,可能很快就是夏天了。春、秋天的时间好象越来越短了。夏、冬天的时间好象越来越长了。这对我们搞暖通是利好呀。冬制热,夏制冷啊!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0-12-30 09:13
张志新: 现在的天气还直不好说,冬天过了不一定就是春天,可能很快就是夏天了。春、秋天的时间好象越来越短了。夏、冬天的时间好象越来越长了。这对我们搞暖通是利好呀。 ...
呵呵,季节方面的确如您所说啊,但我说的不仅仅是季节的“春天”......
回复 张志新 2010-12-30 09:24
是事业的“春天”?
回复 老张 2010-12-30 09:29
谢谢你的参与,但这次摄影比赛,是高峰论坛期间的拍摄的作品,才可以有评奖资格。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0-12-30 10:06
老张: 谢谢你的参与,但这次摄影比赛,是高峰论坛期间的拍摄的作品,才可以有评奖资格。
哦 ,没关系,重在重在参与吗
回复 编辑部的故事 2010-12-30 10:14
上海信尚卡其: 哦 ,没关系,重在重在参与吗
冬天过了,春天、夏天都不会远啦,哈哈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0-12-30 10:21
爱尚舒适: 好
謝謝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0-12-30 10:22
编辑部的故事: 冬天过了,春天、夏天都不会远啦,哈哈
  
回复 A卓 2010-12-30 17:50
只有一张啊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0-12-30 17:57
A卓: 只有一张啊
这张社长好可爱,就传这张喽~~
回复 暖立方小何 2010-12-31 13:06
欢迎台湾同胞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0-12-31 13:36
暖立方小何: 欢迎台湾同胞
我是大陆的, 我是江苏的,呵呵,老板台湾的.......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0-12-31 13:37
暖立方小何: 欢迎台湾同胞
我长得也不像台湾的啊
回复 暖立方小何 2011-1-4 11:09
上海信尚卡其: 我长得也不像台湾的啊
台湾是什么体貌特征?放内地一眼瞅不出来吧
回复 暖立方小何 2011-1-4 11:10
欢迎老板台湾同胞的江苏美女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1-1-4 11:22
暖立方小何: 台湾是什么体貌特征?放内地一眼瞅不出来吧
台湾的穿着比较可爱,有点日系....
回复 暖立方杨荔 2011-1-4 14:54
www.n3.com.cn“暖立方”暖通网站群 ~关注您的冷暖!情系家的舒适!
回复 上海信尚卡其 2011-1-4 15:10
暖立方杨荔: www.n3.com.cn“暖立方”暖通网站群 ~关注您的冷暖!情系家的舒适!
这个好详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