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林峰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38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我不了解的“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

热度 9已有 729 次阅读2012-6-1 11:28

还依稀记得当时华老,刘浩专程到上海来登门拜访几家地暖施工企业;

记得为了“地面供暖委员会”所属级别电话联系地暖网老张及几位同行;

记得某一会议间刘浩告知我会正式更名“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当时心弦一动;

更记得刘浩电话通知,希望我参加人社部的《地面供暖施工考评员》资格培训;此资格目前已是我最拿得出手的专业技术证明,惭愧!,

年初,张保红特意致电给我,希望我为《职业大典》的修订出一些力;我虽然答应支持,其实未做多少实事。

上月到京,为了公司员工获证事宜特别拜访了原来知悉但无交往的刘杰;一席沟通后,让我突然自省,原来我并不了解“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

 

为何?至少有二:

其一,虽然我经常以国家级地面供暖施工考评员自居;虽然我已有为相关技术施工人员获证的想法,但比起刘杰他们的设想,还是意识差了;虽然我公司的技术员工在上海都获得了上海采暖协会的培训合格证;但再拥有人社部经鉴定考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不是更能体现公司的专业技术级别?

其二,虽然我已明确公司的发展方向是基于辐射供暖供冷技术的部品化推广;以专业技术服务带动产品系统销售。但在实际的运作中,却疏忽了与刘杰这个培训专员的合作。而积极参与《职业大典》的修订更是可以大大促进行业的发展,也是参与企业的至高荣誉。

我不了解的事还有很多,但在此我可明确声明:到2012年底,我们安贞暖通的技术员工会每人拥有辐射供暖行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也会积极要求安贞暖通的所有合作企业都有员工拥有该证书。因为它是属于我们辐射供暖行业唯一的国家级证书。

 

(为自我感觉舒服,本文未涉及任何职务;冒犯之处还请各位文中提到的仁兄海涵)


路过

雷人
8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王博士 2012-6-1 13:57
我咋看不明白啊!但还是送一朵鲜花给林总----我的同学----《地面施工考评员》培训时期的同学。
回复 老张 2012-6-1 15:06
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的前身是中国地面供暖委员会 简称地暖委 隶属于住建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为地暖行业发展做了太多工作
回复 杨荔 2012-6-2 09:56
哈哈!!祝贺安贞!祝贺林总!祝贺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