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47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暖通互联网布道者廖炯:2026不止温控

热度 9已有 481 次阅读2015-12-30 21:01 |个人分类:行业观察

【暖立方2015年度先锋人物Ⅴ】

暖通互联网布道者廖炯:2026不止温控

 

何谓布道?神学家巴刻(J.I.Packer)说:“布道乃是以圣灵的能力传讲基督耶稣,使人能藉着他信靠神,接受他为救主,并在他的教会中与信徒交通,事奉他如君王。”

今天暖立方2015年度先锋人物之五的主人翁,他虽然不是耶稣,更没打算被人奉为“君王”,但他的工作却如“布道者”那样独具开创性、韧性和智慧性。他是2026互联网温控创始人廖炯。他“布道”的“教义”是互联网温控,更加准确说是暖通互联网(把互联网精神、方式方法导入暖通行业),他“布道”的对象是千千万从事暖通系统集成、安装以及上游厂家、下游终端用户。

廖炯先生正在干的“布道”工作的确是一项神圣而有庞大的工程。对于广大“布道”对象来说,廖炯先生和2026团队正在用行动证明,2026不止是一款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温控器,更是巨大的商业机会,是全新的商业模式,是理想中的营销方法,是暖通行业接入互联网后产生的巨大价值!

 

拥抱风口:暖通行业有望成为互联网行业下一个制高点

在苹果三星小米抢占平板电脑、手机等移动通讯端后,汽车、订餐、洗衣、打车均迅速互联网化,巨头们开始在智能家居领域鏖战。于是乎,电视、安防、洗衣机甚至马桶都被当做互联网入口热点,一时硝烟四起。

在普通老百姓家居生活最常用的一个产品领域之一——温控器,以2026为代表的互联网温控正在被巨头们“盯上”之前快速崛起。根据相关数据,未来3年我国温控器市场有望达到100亿市场容量,2026期望在技术、资金配套的情况下快速占领30%市场份额。而在2015年,2026互联网温控产品正式推出市场不到1年时间便实现几何级增长:2026发展经销商100多家,互联网温控累计安装量超过20000万台,配套温控宝APP用户超过40000户……

更重要的是,2015年,2026在暖通行业掀起了一股互联网温控的浪潮,在各类大型推广会,廖炯先生主讲的“暖通行业互联网+”必成受捧主题,让人坚信太平洋对岸的同行——美国Nest被谷歌32亿美元收购的故事有望在中国发生。

 

2026不仅仅是温控

俗话说,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互联网温控,不仅要懂、要专温控,更要懂、要专互联网。对于温控,廖炯先生具有成功的温控产品和品牌打造经验,其索拓温控是当年通过互联网卖的最好的温控产品之一。对于互联网,廖炯先生是国内某著名大型网络营销培训机构的特聘讲师,曾凭借网络营销成绩当选“中国十大牛商”。

说的更直白些,在互联网行业,廖炯先生可能是最懂温控器的,而在温控领域,廖炯先生又可能是最懂互联网的。这对2026合作伙伴而言,具有两大显著优势和价值:

一是2026能提供最具前瞻性的互联网温控产品,让合作伙伴一起拥抱互联网温控的商机。

二是合作伙伴能免费共享、学习2026以及廖炯先生在互联网营销、业务模式方面的经验。这或许是2026对广大合作伙伴更为隐性却更具价值的方面。目前,暖通行业暂且不说成为互联网风口上的“猪”,单就越来越多的客户习惯通过网络了解产品、品牌和公司信息,决定了暖通行业各产业链企业必须把网络营销放在一个至高位置。但如何做好网络营销正是目前广大暖通行业从业企业普遍面临的难题。2026正是可以借助自身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成功经验,助推合作伙伴在网络营销方面更上一层楼。

2015年半年多时间内,2026已经培训合作伙伴1000多人次。对于暖通行业从业企业迅速提高网络营销能力具有巨大推动作用。

 

解决方案之全,领先互联网温控行业

对于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来说,2026互联网温控体现在温控产品身上的优势其实也不少:

一是2026开创了互联网温控的时尚设计理念。不论是飞碟造型,还是火箭插座造型,2026互联网温控改变了人们对温控器的传统认知:原来温控器可以有这么漂亮、时尚、美观的外观,正如当年苹果手机问世,颠覆人们对手机的认知一样。

二是2026全系列解决方案领先行业。2026互联网温控不仅有控制热源如壁挂炉的互联网温控产品,还有控制电地暖、水地暖、碳晶墙暖、中央空调、地源热泵等全系列暖通互联网温控产品,甚至未来还能控制电饭煲等小家电。对于广大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来说,你可以为自己家里已经安装的地暖或散热器采暖系统加装一套控制壁挂炉的2026互联网温控,也可以为你家采暖末端加装2026互联网温控,存量市场和新房增量市场需求均可满足。

三是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2026互联网温控能借助云计算能力,存储并分析用户数据,为用户提供能耗状况等多方面的数据,对节能具有典型意义。

四是稳定的运行能力。在正式推出市场之前,2026互联网温控已经通过长时间试运行,确保系统运行稳定。另据廖炯先生透露,2026互联网温控还将与联通、移动等通讯巨头合作,为合作伙伴和用户带来更大的便利。

经过2015年高密度“布道”“洗礼”,暖通行业对互联网温控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基础,终端用户也在逐渐接受这类更加便利、更加时尚、更加具有节能和舒适价值的温控产品。对于廖炯先生和2026互联网温控团队来说,他们要做的仍然是保持布道者的韧性、智慧和行动力,与合作伙伴一同拥抱暖通行业的风口,更让互联网精神、互联网营销、互联网生意模式更好融入暖通行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