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47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2015供暖行业10大新品

已有 389 次阅读2016-1-12 14:54 |个人分类:行业观察| 新品, 行业

2015供暖行业10大新品

 

俗话说,江山代有才人出。供暖行业发展离不开一批批新品新技术的涌现。即便在稍显沉闷的2015年,中国供暖行业依然诞生了一批新品,它们中有的表现十分抢眼,有的则有望助推企业在未来立足。

下面,暖立方将梳理2015年供暖行业十大新品(备注:排名不分先后。如果你有更好的新品推荐,请在下方评论处给我们留言):

 

1.博世家电化壁挂炉

壁挂炉设计朝家电化方向发展是一大趋势。作为业内领导品牌之一,博世在2015年将其家电化新品引入中国市场。简洁的外观,时尚感十足,像苹果一样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2.庆东纳碧安Cascade系统

2015年庆东纳碧安大力推广其中国市场的拳头产品之一的cascade系统,可以看做供暖行业“公开”对热水市场的重视。当然,cascade系统不仅提供热水,还是商业供暖的选择。

 

3.VOFOVE沃孚地暖

2015VOFOVE沃孚地暖是在充分运用无机相变材料储能蓄热特性的基础上,通过工厂的预制化生产和模块化组装,充分体现地暖系统在地面终端上充分体现节能、环保、安全的特点,有效地解决了行业发展中同质化同类化、施工技术层次不齐、人工成本不断增加等难题。

 

4.凯美直线散热器

觉得普通钢板散热器不好看?没关系,德国凯美在2015年推出的多款直线型散热器一定满足你对家居采暖的审美观,而它还兼具升温快、更具节能性能等优点。

 

5.瑞特格V&N散热器

这款在2014年年底推出的产品,可以看做是瑞特格中国与时俱进的表现。因为这款在性能、品质上丝毫不逊色的产品,价格定位非常亲民,让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世界级品牌的温暖舒适。

 

6.曼瑞德MElle梅勒管路系统

众多现场参观过的专家认为,曼瑞德MElle梅勒管路生产线是中国地暖行业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其多组份计量站及混料系统、过氧化物输送系统、在线红外交联、在线测量交联度、在线超声波壁厚多点监测、全自动收卷机、双螺杆挤出、可视化操作界面、信息化质量追踪、自动化全程监控、远程技术维护等德国工业4.0技术,其最高优产速度达36/分钟。同时,MElle PE-Xa地暖管是采用一线品牌原材料的五层阻氧管。

 

7.天脉老房快装地暖产品

在大多数人把地暖市场的目光盯着新房市场时,天脉推出了针对老房的地暖产品-天脉快装地暖。这个产品已经受到不少经销商追捧,有望在2016年获得丰收。

 

8.德图testo 870 basic红外热像仪

在讲究专业竞争的时代,不仅用的产品要专业,工艺要专业,而且售后和排查故障也要专业。德图testo 870 basic红外热像仪便是完美的供暖公司的专业配套工具。想想看,德国制造、快速检测、精准查漏,一定让你的客户对你的专业形象竖起大拇指。

 

9.瑞克威管道护槽

明装散热器系统大多加扣槽,而具有工艺创新精神的湖南华成则携手德国瑞好开发出瑞克威管道护槽产品,让明装散热器护槽更环保,同时在高温下也不变形、不变色,提高了明装系统的品质。

 

10.科瓦图明装采暖系统

供暖行业涉及明装采暖系统产品的企业太多,但真正只提供明装采暖系统产品的企业少之又少,科瓦图便是其中之一。从管件、阀门、护槽系统,再到主材,科瓦图应有尽有。更重要的是,它的护槽在安装时与传统不同,提高了安装效率。

 

欢迎大家对以上新品说出你的看法。如果你有更好的新品推荐,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给暖立方留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