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47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直通南京|致供暖人:这5种“模式”或决定你的未来

已有 799 次阅读2016-6-28 19:43

直通南京|致供暖人:这5种“模式”或决定你的未来

 

时也,势也,命也,运也,非吾之所能也在阿根廷再次被智利淘汰的那一刻,我不再想起《阿根廷请别为我哭泣》,而是由衷感慨阿根廷人得了人和甚至地利,却始终差了那么一点天时和运气!梅西正值巅峰期,阿根廷人每个位置的配置堪称豪华,但就是冲不过最后那一公里,你不得不说,这就是命!

梅西认命了。至少从他赛后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那一刻起,梅球王认命了。梅西年少成名,拿各种奖项拿到手软,名利双收,但就是缺了一个国家队的最高荣誉。对梅西来说,退出国家队尚有欧洲联赛值得继续征战。但对地暖(供暖)人来说,如果就此在逆境中认命,肯定没有梅西那样的继续风光。

所以,理性的地暖(供暖)人,与其认命,不如顺势吧:认清时势、理清模式、顺应大势、铸就胜势!

正是出于这样的目的,A.O.史密斯第三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一方面传播“2016,我们一起微笑”的主题,另一方面又在本届论坛设置了丰富的“顺势”内容,其中,5个模式将成为本届论坛的亮点,也将给参会嘉宾带来有益的启发:

1、探讨管用的营销模式

毫无疑问,当前地暖(供暖)行业已经进入营销时代,尤其是家装地暖(供暖)公司,营销能力强弱将快速、直观地影响企业实力的强弱。你可能会说,不是说重视工艺的公司才能做好吗?没错,不管何时,工艺和专业技术,始终是地暖(供暖)行业发展的基础。但在充满竞争的商业环境中,你有好东西还不行,你还得具备说出你东西好在什么地方,能给客户带来什么价值的能力,更要具备让客户方便找到你的能力。这就是营销的范畴。

本届论坛,暖立方将邀请业内外家装业务领域有丰富营销经验的嘉宾,分享他们的经验。不管是团购、会销也好,网络、装饰也罢,还是小区、奢侈品等社会化营销,只要你来,保证让你有新的收获。

2、新的盈利模式

相信今年许多地暖(供暖)公司老板感受最深的是,现在赚钱没有前几年那么“容易”、那么“疯狂”了。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那种高利润时代一去不返,现有利润可能还会持续下降。那么问题来了,在我们运营成本并未下降的前提下,我们如何确保自己的利润率?除了地暖(供暖)业务,到底还有哪些业务可以创造利润?除了传统的地暖(供暖)材料买卖,还有哪些方式可以创造新的利润空间?

本届论坛,暖立方将邀请业内外在盈利模式方面有探索的嘉宾,他们的成功或失败经验,定值得你思考或反思,只要你来,保证让你有的新的思路。

3、员工激励方式

相信不少地暖(供暖)公司老板一定感同身受的是,觉得自己给员工的够多、对员工够好了,但员工还是缺乏积极性,业务骨干还是想走,公司许多事儿还是需要自己亲力亲为,这叫老板累死,员工闲死,老板向前冲,员工抱怨多。其实这种现象不能说是员工不好,而是我们老板的管理风格和制度、执行有问题。

本届论坛,暖立方将邀请业内外具有丰富的带团队经验的嘉宾,分享他们的用人经验,尤其是对员工激励机制的建设,定能给你启发,只要你来,保证让你有新的想法。

4、新的施工模式

养工人,一个工人一年底薪+保险承保两三万。5个工人就是10多万承保。不养工人,人不好管,忙时更不好调遣。这应该是当前不少地暖(供暖)公司老板最头痛的问题之一。其实大家都会算账,养工人和不养工人,总体算下来,成本差不多(前提是有一定业务量,工人数量不超标)。但问题是,有几个工人时,夏季淡季你每天想的就是签几单保本,让你因为生意失去了生活。

本届论坛,暖立方将邀请业内嘉宾一起,探讨新的施工模式,看看业内那些企业是如何考虑、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定能给你解决方案,只要你来,保证让你有新的视野。

5、电商模式怎么玩

现在谈及电商,相信不少地暖(供暖)人想的不是玩不玩的问题,而是怎么玩的问题。有的地暖(供暖)公司入驻淘宝天猫,有的自建一个电商网站,有的外包给专业公司,有的雇了几个专人,一句话,投入不小,但回报太少。

本届论坛,暖立方将邀请业内外具有丰富电商经验的专家一起,探讨地暖(供暖)和舒适家居电商的玩法,借鉴家装电商的经验,定能给你更清晰的玩法,只要你来,保证让你有新的方向。

梅西国家队输球可以暂时离开,重返他获利最丰的欧洲赛场。而地暖(供暖)人面对顺境或逆境,都没有退路,因为我们的青春奉献给了地暖(供暖)事业,地暖(供暖)行业承载着我们的梦想。

认清时势、理清模式、顺应大势、铸就胜势!728-30日,A.O.史密斯第三届中国供暖财富论坛,南京东郊国宾馆,这一次,让我们为胜利而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