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卓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447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有多少地暖,是在浪费钱

热度 9已有 1080 次阅读2016-10-23 23:07


有多少地暖(暖气)是在浪费钱?回答这个问题,还真的有点难。

最近几天,万科某地工程地暖遭曝光,让劣质地暖再次被推上行业的风口浪尖。有人说,地暖(暖气)这一次又被扒光了衣服。有人说,某些地暖(暖气)人的底线已经随马航M370一起消失不见。但不管业内人如何说,暖立方认为,这种地暖(暖气)简直就是浪费钱!

在地暖(暖气)行业,浪费钱的事儿还真不少。在工程领域,暖立方不止一次听闻或亲眼所见某些工程地暖之低劣,用重庆温馨时代郭春雨先生的话说,这些低劣的工程地暖(暖气),没有一定水准是没法做到这么烂的。看来,做这么烂的地暖(暖气),是有意为之,并且是懂点行的人有意为之。这些地暖(暖气)带来的后果,要么是被业主提前发现,如万科以及成都某多个工程地暖项目,然后闹的沸沸扬扬,要么是业主忍气吞声,重新再自个花钱装一次地暖(暖气),要么是漏水、废气等现象出现后才发现上了当。

在家装领域,浪费钱的地暖(暖气)也不少。在系统构成的设备上,有的地暖(暖气)公司管你是否对业主、对系统功能提升有用,只顾刻意的实现“差异化”销售目的,一股脑给客户加一堆可有可无的材料;在后期使用成本上,有的地暖(暖气)公司为降低成本,给业主配套劣质、不够灵敏的调控或过滤装置,给业主后期燃气费或维护费增加留下隐患。

有多少地暖(暖气)是在浪费钱?其实应该先问问我们自己的良知。如果为了销售,为了把客户腰包里的钱圈到我们自己腰包里,那我们终将陷入列币驱逐良币的恶性循环。在这个循环中,我们都是“负罪之人”。

有多少地暖(暖气)是在浪费钱?回答这个问题,还真的不太难。因为天知,地知,你我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