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isimi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527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专业人士推荐,汗蒸房首选电热膜

已有 351 次阅读2012-8-5 12:57 |个人分类:电热膜| 电热膜, 汗蒸房

产品名称:AISIMI汗蒸房电热膜         

 

产品宽度:50cm*100M

 

外观:透明&条状

 

功率:280w/

 

工作电压:220V

 

     AISIMI电热膜自从2007年广泛应用于韩式汗蒸房,作为汗蒸房内加热系统材料,AISIMI电热膜以其安全性好,发热速度快,发热均匀,成功应用在国内近10000家大大小小的韩式汗蒸房中,5年时间内,AISIMI电热膜应用的汗蒸房内无一例出现加热系统功能问题。AISIMI汗蒸房电热膜为我司特推汗蒸房专用电热膜,自产品上市以来,我们一直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在把握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为广大承建商客户提供最安全和严谨的施工技术。公司为每一位新入行客户提供汗蒸房安装指导手册,并附带安装视频资料,一切的付出只为追求客户的满意。

     5年的市场检验,换来AISIMI电热膜在汗蒸房市场的第一美誉。自2007年,跟其他电热膜品牌不同的是,AISIMI电热膜在新旧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如今的汗蒸房市场,AISIMI电热膜已成为行业明星。未来的汗蒸房市场上,埃斯特电热膜将一如既往的为行业树立标准。

 

埃斯特中国网址:http://www..aisimi.net

公司固话:0531——88775508

    联系人:张继莲    18615287283

QQ1772292516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