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aisimi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527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热膜汗蒸房材料供应

已有 284 次阅读2012-8-27 16:48

济南孚威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是汗蒸房行业领先的产品供应商。公司汗蒸房特供埃斯特电热膜为国内市场应用最早的汗蒸房电热膜,公司锗石靠背、托玛琳地砖、喷绘竹帘均提供定做。

公司特供汗蒸房材料包括: 埃斯特电热膜 高能量粉 精品能量粉 黄土砖 黄玉砖 锗石靠背 黄土球靠背 皮革围棋子 远红外灯负离子灯 盐晶石 盐晶砖 电气石球(大) 电气石球(小)

公司网址:http://www.xibaoyu.com   电话:0531-88775508

联系人:张继莲                    电话:18615287283

QQ1772292516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