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上海惠顿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8487 [收藏] [复制] [RSS] 不降低您的生活质量,为您做到节能是我们的责任!

日志

“地暖控”介绍

热度 5已有 495 次阅读2013-1-7 19:57

“苹果控地暖”就是采用3G传输方式,对地暖进行远程控制。

1)可以在宅内任何地点,用苹果手机(或苹果平板电脑)对宅内每一个可控区域(每一房间)的地暖进行启、停操作可以任意对温度升高、降低调节。无需走到每一个温控面板前,进行调控。操作更方便,温度调节更准确、更节能。

2)可以远程控制:地暖的特性是启动预热时间较长,也可以有一定时间的保温。远程控制特别适合现代家庭,早上家庭人员都去上班,可将地暖调到极低,维持保温状态,当要下班前1-2小时(可根据经验设定)在办公室或世界角落的任何地点,将需要调节房间的温度调高到合适温度。这样当主人回到家里,房间已调升到最心仪的温度,你立即可以投入工作或生活,真正体会到地暖的最舒适、最节能。

3)采用通讯排线方式,对于单点面板控制用户改造集控远程控制,升级方便,无需破坏墙体布线。

4)有远传双向对接功能:


路过

雷人
3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A卓 2013-1-8 15:29
让冷冰冰的,枯燥的,木讷的地暖变得人性化,有趣味,很时尚
回复 gc0855 2013-3-7 00:44
介绍得太简单了,最起码的接收设备都没有说。不可能什么系统的温控都可以接入吧!
还有就是下载了3次都没有能体验。郁闷完了
回复 上海惠顿 2013-3-7 18:40
gc0855: 介绍得太简单了,最起码的接收设备都没有说。不可能什么系统的温控都可以接入吧!
还有就是下载了3次都没有能体验。郁闷完了 ...
你能告诉我,你的公司全称和联系方式吗?
回复 gc0855 2013-3-8 09:55
公司没有,一直关注地暖几年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