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上海惠顿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18487 [收藏] [复制] [RSS] 不降低您的生活质量,为您做到节能是我们的责任!

日志

和朋友探讨地暖设计规范中的负荷计算有感

热度 4已有 660 次阅读2013-3-4 02:37 | 地暖, 计算

  地暖的负荷计算很重要,但如何计算?要按照规范中的公式来计算,意义就不大了,应为公式中的可变系数太多,其中任何一个参数变化,其结果就会不同,我认为只要是分室温控,管间距(20管)200-250,(16管)150-200,可根据房屋建筑的保温等级来设定供热W数。
  规范上的公式太学术派了,制定的人自己也说不清各种因素的变化,给一个可变公式,和估计有啥两样?

路过

雷人
2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江苏陈康生 2013-3-4 10:58
工程设计有一个数据表会很方便。但这个表是保温等级参数,如果建筑物的保温数据计算出来了,热负荷计算涉及的公式一定都用过了。还有什么要计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