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耐克森百合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020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新房老房20分钟享受舒适温暖——法国原装进口赛蒙电暖器

已有 346 次阅读2013-11-28 17:11 | 电暖器, 法国, 进口

法国的“ Thermor ”赛蒙电暖气片,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静音环保以及先进的技术性能,它具有 99% 以上的热转换效率,精确的温度控制,可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自动调整供热量,特殊设计的内部结构。
    直接加热空气,无中间介质,电——热转换率高达 99% 以上;完善精确的温控系统,可根据环境变化随时自动调整供热量,最大限度地降低耗电量。
    特殊设计的内部结构,使赛蒙电采暖器防水等级达到 IP24 ,防触电等级达到 CLASS 11 ,无需接地处理,允许安装在浴室内洗浴设备周围 60 厘米范围内( 2 类区域);表面温度低,不会烫伤人体;内部设过热保护装置,在误操作情况时切断电源,防止意外危险;原装进口,完全符合严格的欧共体民用产品标准。
    赛蒙电采暖气设备运行时无任何噪音;无电磁辐射;表面涂层为环保耐温漆,不变色,无有害物质挥发。
    与集中供暖、分户锅炉供暖系统相比,一次性投资最少、安装简便、施工周期短、人工成本低,维修方便,大大减少维修人员及维修费用;用户使用多少付出多少——最公平的付费方式;无传统散热器跑、冒、滴、漏的烦恼;布置灵活,便于用户二次装修。
    三种不同温控形式的电散热器可供选择;数字控制型、电子控制型、机械控制型。
    四种控制状态:舒适、经济、防冻、停止;
    四种外观形式:标准型、高型、低型、踢脚型;
    温度控制精度:电子型: + 0.2℃ ,机械型: + 1℃ ;
    控制温度范围: 2-7 档( 7-28℃ )、防冻档( 5℃ );
    对流散热:升温迅速、均匀、不改变室内湿度。

适用场所:
    1、卫生间 该暖气片是卫生间最理想的取暖设备,不仅使用效果好还具有很好装饰性。在冬季用于卫生间取暖,在非采暖季可用于卫生间的烘干。
    2、书房和卧室 因为它是完全静音运行,对流散热,所以房间温度均匀且非常舒适,如果您家里使用峰谷电价的话,配上一个定时器,可充分利用低谷电价的优惠,在寒冷的冬季您将不再会因为费用问题而舍不得取暖了,温暖、舒适、节能、环保 = 时尚、健康生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