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IBoSS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02155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熊爸爸向雾霾宣战!!!

已有 218 次阅读2016-9-6 10:04 |个人分类:熊爸爸发热墙布


 “自己这一年做的所有的事情,就是为了回答女儿将来可能会问她的三个问题:雾霾是什么,它从哪儿来,我们怎么办。”
这是柴静在《苍穹之下》中动情所说。

相信看过视频的每个人内心都会有一份触动,无论是否感受着雾霾影响,我们都会为深受雾霾伤害的人们而触动。我们的生命的长度因雾霾而缩短,生命的质量因雾霾而变质。
是啊!雾霾是什么,它从哪儿来,我们该怎么办!
雾霾天气是一种大气污染状态,雾霾是对大气中各种悬浮颗粒物含量超标的笼统表述,尤其是PM2.5被认为是造成雾霾天气的“元凶”。
雾霾它从人们的污染而来,高密度人口的经济及社会活动必然会排放大量细颗粒物,一旦排放超过大气循环能力和承载度会造成大范围的雾霾。
雾霾的危害有许多,比如致近地层紫外线的减弱,使空气中的传染**菌的活性增强,传染病增多。影响交通安全。出现霾天气时,视野能见度低,空气质量差,容易引起交通阻塞,发生交通事故。
然而最严重的危害是对呼吸系统的影响。霾的组成成分非常复杂,包括数百种大气化学颗粒物质,会引发急性鼻炎和急性支气管炎等病症。对于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等慢性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雾霾天气可使病情急性发作或急性加重。如果长期处于这种环境还会诱发肺癌。
我们每一口的呼吸都是大自然的赐予,然而雾霾夺走了这一切。户外的每一口空气都因雾霾变得可怕。         那我们该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呢!
既然是一种污染,那就治理污染咯!
可是治理谈何容易,累计的污染已经足够多,而新生的污染很难停止——大量的工厂排放污染性气体,数以亿计的汽车在排放着尾气,难以估量的家庭在使用燃烧材料的供暖。
发展,我们需要力度;出行,我们需要速度;冬天,我们需要温度。
然而,天空呢?
这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让我们的空气更加糟糕,让雾霾更加猖狂!    柴静在视频中说道:“世界上再强大的政府,也没有办法独立治理好污染。它要依靠的,就是每一个像你我这样的普通人。”
我希望世界会因为我们人类而一点一点在变好,我们的生活会因人类的行为变得更加有质量。
雾霾,是人类发展带来的负效应。我无法去指责人类的发展,发展本身就是为了人们。在科技有限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选择那样的双刃刀。
但是科技进步了,人们的认知也进步了,我们无法停止发展,但是可以用更环保的方式继续我们的发展,继续我们的社会活动,继续维持我们的生活质量。

绿色发展我们的经济,
开清洁能源的车,
用绿色环保的取暖设备。
用科技改变生活,用科技向雾霾宣战!
熊爸爸石墨烯发热墙布。
用电采暖,绿色更环保!
高效节能,只需空调60%的能耗!      电热转化率99.5%以上,
比传统取暖材料电能转化提高45%。
熊爸爸,修复地球,

用科技的力量向雾霾宣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