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荆棘鸟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04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三人行必有我师——参加一个小活动的总结

热度 12已有 466 次阅读2010-9-25 12:29 |个人分类:学习|

因为家里装的橱柜是开来的,和开来老板的私交也不错,应邀去参加了他们5周年庆的活动,在卡子门的红星美凯龙

张总的发言很诚恳,也身同感受。他和公司员工说不是把客户当上帝,而是把客户当朋友。

这次来参加活动的很多人是已经在开来 定了第二套 第三套橱柜了,介绍朋友的都不算了

我们的地暖客户已经在我们这里做第二套房子的已经有很多家了,介绍朋友的更是不计其数了,这两年在线的时间相对短了很多,但是感谢之前几年的很多客户朋友,不仅仅是给我们介绍了很多的客户,更是给公司和我很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像朋友一样的去相处。

其中一个三套橱柜都是定的开来  的叔叔上台发言说

开来的质量赢得了客户的选择

开来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开来的热情赢得了客户的欢心

大概一个公司或者说产品若能很好的推广这几项是缺一不可的,没有良好的产品质量其他的都是白搭,没有锦  花无法添

智尧地暖的推广得益于耐克森产品的专业,历史,质保等;公司的专业施工,诚信服务等都是锦上添花。

因为中午还有事情,所以去了现场一会匆忙赶回公司,领取了老客户礼品,开来 的口碑也源于对老客户的感激,无论如何发展都不忘记老客户。

一个活动让偶收益良多,难怪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看来经常学习他人的长处,进步会更快哦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