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热膜什么样的好怎么选

已有 186 次阅读2018-4-23 10:50 | 电热膜, 地暖, 电地暖

很多人在购买电热膜前都会查询什么样的电热膜好,其实质量肯定是最重要的,毕竟质量的好坏决定安全、使用年限、对人体的伤害等等,所以第一步就是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厂家。

如果单说哪种电热膜好的话也说不上,但是电热膜地暖起源最早,也很成熟的就是韩国的,其中远红外电热膜比较受青睐。优点是安全,不漏电、不起火、不自爆、防水。对人体健康,使用起来非常舒适,再就是单间室温可随意调节,节能,经济,使用寿命长。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电热膜研发,生产,加工,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以韩国进口高品质电热膜为原材料,进行二次深加工。对进口电热膜进行PVC封装及改变传统电热膜连接方式,对已封装好的电热膜采用防水等级高于国家标准的T型电缆进行连接。彻底解决电热膜裸膜施工在混凝土下产生的老化及泄流电流过大导致跳闸等问题。

采用的进口电热膜使用先进的热合工艺,使膜片之间充分聚合,无气泡,不起层,保证发热体与载流条的紧密结合。该技术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ISO 90012000产品质量体 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UL电器安全 等认证,同时该产品由国际知名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该电热膜采用PET特制聚酯膜,发热体为特制导电油墨、附以银浆和导电金属截流条为导电引线,最后经热压下复合而成具有防泄漏、防电磁辐射保护功能。其各项指标均符合行业标准《低温辐射电热膜》。

华阳电热以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严格的施工管理,为您提供完美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用心为您服务。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