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农村房屋取暖新方法

已有 96 次阅读2018-7-5 10:30 | 房屋取暖, 电地暖, 电采暖, 电热膜地暖

农村自建房采暖系统:

首先,就是要做好房间的保温,如果不做保温,做任何采暖系统都是徒劳的。

1、选择背风向阳的地势来建房;  

2、要求门窗有一定的保温隔热效果;

3、墙体最好采用轻质空心砖或者类似的材料,有条件者加保温材料;

4、建筑材料选用节能环保的。

其次,选择合适的农村自建房的采暖方式。

农村自建房常用的采暖方式有:烧煤采暖、土暖气、桔杆燃气取暖、空调等。  

1、蜂窝煤采暖:  

主要用于家庭取暖,用无烟煤制成的蜂窝状的圆柱形煤球燃烧取暖。

优点:简单、成本低、易操作。

缺点:有污染,燃烧气体对身体有害,容易发生煤气中毒。

2、土暖气采暖:

"土暖气"是采用水暖方式把采暖炉与膨胀水箱、管道、管件和散热器(即暖气片)相连接,组成采暖循环系统,使炉子水套中的热水经过管道到散热器,由散热器散发出热量,达到取暖的效果。

优点:相对比蜂窝煤采暖的效果要稍好些。

缺点:不干净也不安全,要续煤,比较麻烦。

3、桔杆燃气采暖:

秸秆燃气炉,是利用植物燃料通过制气炉,在密闭缺氧条件下,采用干馏热解及热化学氧化法后产生的一种可燃性气体,在净化分离器进行净化出来,产生优质燃气燃烧从而达到生火取暖的目的。

优点:使用成本低,对一些桔杆资源多的农村好一些。

缺点:秸秆气化炉的致命问题就是焦油的排放问题,设备会经常坏,维护麻烦。    

4、空调采暖

空调采暖大家都很熟悉了,我就不做过多介绍。

优点:操作简单方便,温度可控。

缺点:耗电量大,采暖成本高。

接下来华阳电热给大家介绍一款新型的采暖方式,电地暖

电地暖是一种新型的家庭采暖方式,它是通过在地面上铺设发热材料:电热膜发热电缆,该发热材料通电之后发热来给室内加热取暖,电地暖采暖配备专用的温控器,温度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一般0-30度自由调节,电地暖还可以分室控制,哪个房间需要取暖就在哪个房间铺设电地暖,需要取暖时只需打开开关调节温度即可,所以这也是一种智能取暖系统,这种取暖系统还很节能,相对于空调取暖可以说是非常省电,每平米24小时只需0.3-0.5度电,后期维护方便也是它的一个亮点,几乎与建筑物同寿,使用安全,方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更详细的电地暖群系统,可以点击电热膜地暖系统了解一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