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地暖系统铺装以及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已有 50 次阅读2018-10-16 15:36 | 电地暖安装, 电地暖

       电地暖系统铺装及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华阳电热给您介绍下这方面的知识供您参考。
       首先在装修过程中严禁在地板上打钉或用电锤等工具破坏地面以免损伤系统。电地暖系统冬季初次使用,应先将温度设置到比环境温度高2-4度左右的温度,等待恒温后,就可以设置您所需要的正常室内温度了。这样做,可以避免家具及地板因室内温度变化过大而造成损伤。
       第二,在铺设瓷砖的过程中,沙灰尽量要湿润,干铺瓷砖会影响到地板的导热致使采暖效果不佳增加能耗。
       第三,房屋内铺设木地板时千万不要在底层加铺塑料防潮垫,这种防潮垫有着极佳的隔热效果,会严重的影响地板散热,导致采暖效果不佳,增加能耗,更有甚者会影响系统寿命。
       第四,装修时千万要保护温控器的清洁,避免灰尘及腻子进入温控器内部,影响感温探头工作,造成感温不准确。使用温控器应该严格按照说明书使用,不可自己随意拆卸。不要一次将温控器设在很高的温度,这样并不会使房间很快地温暖起来,反而增加能耗。不要用家具、窗帘等遮挡温控器温控器周围不要有热源或冷源体,以免造成温度控制误差。
       第五,当用户离开时或在无人停留的房间,可以将温度指示刻度调整为10-12℃之间或相应的档位,此状态下的能耗远小于将房间从0℃加热到10℃的消耗。因为关闭系统后需要再重新开启升温,能耗很大。
       第六,室内家具一定要有腿,方便地面散热,避免覆盖会导致地面持续升温,损伤设备。一般新楼入住,楼体潮湿、入住率不够,第一个采暖期的运行成本相对较高,这点很正常,在系统进入第二个采暖期后,随着楼体的干燥,入住率的增加,能耗将会大大的降低,系统的运行将会趋于平稳,节能舒适的特征会得到明显的体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电地暖知识,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了解,或电话咨询:029-87303305。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