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地暖那种好?

已有 101 次阅读2018-10-18 11:40 | 电热膜, 电地暖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从以前的有的住,能住下就满足了到现在的不仅要住而且要住的好,住的舒适而且要冬暖夏凉,夏天用空调已经是大家普遍的降温方式,但是冬天取暖问题依旧困扰着大家,之前大家普遍采用的烧煤取暖的方式由于空气污染的原因,国内已禁止使用这种取暖方式并且提倡大家使用更节能的电采暖,目前市面上的电采暖有很多种,电热膜电地暖发热电缆电地暖等等,那么到底哪种电采暖好?我们应该选择哪种电采暖方式呢?下面华阳电热给大家详细说说。

    一、电热膜电地暖

    电热膜地暖是一种以电力为能源,通过红外线辐射进行传热的新型供暖方式。低温辐射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主体。电热膜是一种通电后能发热的半透明的聚酯膜。它具有耐高压、耐潮湿、承受温度范围广、高韧度、低收缩率、运行安全、便于储运等优良性能。在韩国、美国等国家已有20多年的应用历史,应用领域十分广泛,于20世纪90年代首次进入我国。

    电热膜地暖系统是由温控器、连接卡、绝缘辅材、连接导线、保温材料、电热膜及饰面材料构成的,能根据自己需求随意控制调节室内温度的智能采暖系统

    当电源经导线连通电热膜温控器,就能随意控制调节室内温度。由于电热膜是纯电阻电路,在电能转化成热能时效率高,在释放热量的同时会产生远红外波,对人体大有益处。

    电热膜的优点

    1、传统采暖开关无法控制,完全依靠集中管理,在某些方面不顾人性化。大家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在使用传统采暖供暖的时候特别是集中供暖用户,每年的供暖时间是不能控制的。特别是如果冬天温度在一段时间内升高了,供暖企业就会关闭供暖管道。

    但是温度突然降低的话,家里却得不到暖气的供应。而电热膜地暖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电热膜地暖的控制权完全在用户手中,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取暖需求灵活调节,不受时间的约束。在梅雨季节还可以开启电地暖来给房间除湿,可以说极具人性化。

    2、电地暖温度可以自由调节。相对于传统的取暖方式来说,电地暖的温度可控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传统供暖,供热企业给你多少度就是多少度,你一点自主权都没有,而且随着输热管道的延伸,不同距离的房屋,热度也不一样,有的时候甚至达不到国家规定的供热温度。而使用电热膜地暖可以完全避免这个问题,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中。

    3、电热膜地暖零排放、无污染。相对于传统采暖,因为取暖的能源都是通过烧煤来使锅炉加热,然后供暖。所以烧煤产生的废气、废渣、废水都对环境非常不好。特别是现在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传统供暖这种对环境极具污染的取暖方式各级管理部门也在寻找新的出路。而我们的电热膜地暖依靠电能供热,对环境彻底友好,是各级政府大力推广的新型取暖方式

    4、电热膜地暖灵活简便,体积小,安装简便,动手能力稍强的人甚至可以自己独立安装。传统供暖庞大的体积和管线在电地暖这里将不复存在。特别是电热膜地暖这种简单、效率高的取暖方式,还很好的解决了南方的供暖问题。每家每户都可以在自己家了轻松的安装电热膜地暖取暖。就像安装空调一样简便,相信电热膜地暖将破解南方的取暖困境。

    5、电热膜地暖舒适健康。相较于传统供暖的对流取暖来说,电热膜地暖是一远红外线加热固体的方式向外辐射供暖。给人的感觉就好像在晒太阳一样。毫无传统供暖的空气燥热感觉。也不回引起室内的灰尘,在使用电热膜地暖的家中,空气清新自然。另外电热膜地暖所释放的远红外光是人体需要的光线,对身体有很好的理疗作用,可以说在使用电热膜地暖的房中,就像是时时刻刻在给身体做理疗。

    二、发热电缆电地暖

    发热电缆,是制成电缆结构,以电力为能源,利用合金电阻丝进行通电发热,来达到采暖或者保温的效果。通常有单导和双导之分,称为发热电缆

    发热电缆内芯由冷线热线组成,外面由绝缘层、接地、屏蔽层和外护套组成,发热电缆通电后,热线发热,埋设在填充层内的发热电缆,将热能通过热传导(对流)的方式和发出的8-13um的远红外线辐射方式传给受热体。

    发热电缆的优点

    1、体感舒适

    发热电缆供暖系统主要是靠远红外线辐射传热(占总传热量的60%以上),其辐射原理与太阳辐射原理相同。热量的传递方式分为对流、传导、辐射三种形式,辐射热是人体感觉最舒适的传热方式,给人以阳光般温暖的感觉,没有空气流动、没有燥热感,人们可根据自身需要,设定最适合自己的室内温度,不受室外温度的影响,不受季节的限制,室内始终保持温暖如春的感觉。

    2、具有保健功能

    由于将地面作为散热面,自下向上传递热量,给人以温足顶凉的感觉,根据中医学原理,人的脚步体感最舒适温度为29℃,头部体感最舒适温度为18℃,发热电缆供暖系统所创造的环境温度正好与之相符,完全符合人体的生理需求,对人的身体健康十分有利,同时远红外线的辐射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能,使它成为最科学的供暖方式。

    3、有利于环保

    由于辐射传热代替了空气对流传热,减少了空气中飞扬的尘埃,由于省略了墙壁上的散热器,没有了藏污纳垢的角落,避免了散热器表面的油漆产生的异味,干燥的地面从此告别了因为潮湿带来的蟑螂、潮虫的烦恼,房间里从此空气清新宜人。

    由于铝屏蔽阻断了有害的电磁辐射,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经国家物理所对发热电缆的电磁辐射测试结果表明,系统产生的电磁辐射仅为大地磁场电磁辐射量的三十分之一,可以忽略不计,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发热电缆供暖系统运行中没有噪音污染,生活环境十分安静。

    4、适用于任何环境和空间

    发热电缆供暖系统,不受环境条件的限制,可以在任何有供暖需求的地方,它可以安装于地面也可以安装于墙壁或顶棚,可以为房间供暖,也可以对管道进行防冻保温,还可以进行室外路面、屋顶的融雪化冰。特别对于较大空间的房屋(如会所、展览馆、电影院、体育馆等),壁挂式散热器的传热距离有限,很难满足整个室内空间的供暖要求,而且室内热量分布不均匀,发热电缆的地面辐射加热方式把整个地面作为散热器,室内温度分布均匀,在房间的任何位置,都会有温暖舒适的感觉,对于玻璃幕墙结构的大空间建筑,由于散热器无法安装在墙面上,更适合安装发热电缆供暖系统。

    由于发热电缆电热膜都是可铺在地面上或墙壁的采暖产品,所以在功能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发热电缆相对于电热膜的耗电量,电热膜更省电,安装价格的话,发热电缆能更实惠。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选择哪种电地暖有了一定的认识,当然如果您想更深入的了解电地暖的话,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也可以电话咨询:029-87303305。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