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为什么电地暖的耗电量很大?

已有 88 次阅读2018-10-18 16:14 | 电地暖, 电地暖耗电量

    智能电地暖系统,是通过被埋设在地板下的电热膜把电能转化为热能,对地板进行加热,从而使整个房屋温暖,整个电地暖系统由精密的电子恒温控制器进行温度控制,来加热地表面,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温控器上调节好所需要的温度,当温度达到你的要求就会保持恒温,但室内温度低于你需要的温度就会加热,还可以分时段调节等,这就是智能电地暖
    为什么电地暖的耗电量很大?
    不少人在使用电地暖时都会出现一个纠结的问题——耗电的问题,有的用户反应在使用电地暖过程中电量的消耗非常明显,给用户增添了不少开支。我们知道电地暖的原理是由电能直接转换成热能,按正常的推理分析电地暖的热转换效率是很高的,那么为什么电地暖的耗电量会很大呢?下面华阳电热带您一起来分享电地暖耗电大的原因。
    原因一:设计不合理
    众所周知电地暖的功率大小直接影响电地暖的耗电情况,正常情况在安装电地暖时需要专业的设计,如果功率配置过高,使用时耗电量会明显增大,如果电地暖功率配置过低,则会频繁加热启动,一样会导致电地暖的耗电量变大,所以,只有合理的设计才能达到省电节能的效果。
    原因二:保温差
    电能和热能在固定空间内都会遵循能量守恒定律,在使用电地暖过程中,如果房子的保温不好也会导致电地暖耗电增加,比如说,用户将电地暖的温度设定在20℃,达到这个温度后系统自动进入保温状态,如果房间经常开窗通风或者房屋保温效果差,那么可能室内的温度很快就降至20℃以下,这时温度传感器发信号给电地暖电地暖会自动重启加温导致电地暖的耗电量增大,所以安装电地暖时华阳电热建议您做好房子的保温。
    原因三:劣质产品
    电地暖是最近几年刚刚进入我国新型采暖设备,个别商家发现商机不顾消费者利益生产销售劣质电地暖产品,该类产品在使用过程中耗电量明显大于同类产品,导致部分市场对电地暖的耗电问题存在一定的争议,不仅严重损害了广大用户的利益,同时也影响到了整个电地暖行业的发展!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10年专注于电地暖的研发、设计与安装,专业的电地暖施工团队,十年的安装经验,让您的采暖季安全又省电,咨询电话:029-87303305。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