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热膜地暖的养生之道

已有 70 次阅读2018-12-5 15:15 | 电热膜地暖

       常言道:寒从足下生,脚热浑身暖!“电热膜地暖”作为一种新型采暖方式已走进千家万户,而华阳电热膜地暖以其独特的优势,在给您温暖舒适、经济节省、健康安全的同时,带您进入取暖“养生”时代!
       “养生”之一:“晒”太阳
       华阳电热膜地暖应用了阳光中红外线的发热原理,采用波长为5.6—15微米的远红外线进行采暖,这正是阳光中对人体最温和的波长,不仅可以消炎杀菌、预防呼吸道疾病,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华阳电热膜地暖的特性是当室内空气温度为18-19℃时,人体感觉就像20-21℃,非常舒适。所以在使用华阳电热膜地暖的房间里,您感觉到的只有阳光般的温暖,绝没有传统供暖所产生的干燥和闷热的感觉。
       “养生”之二:空气“净”
       传统供暖都是采用对流方式对空气加热,所以每到供暖季节,空气对流引起的浮尘会令室内空气质量很差,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而华阳电热膜地暖是直接将电能转化热能,没有任何形式污染,无废气、废水、废物。在使用华阳电热膜地暖的房间里您看不到明显的灰尘和污染,除了温暖、干净和健康,您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同时电热膜下面铺设的隔热层使楼板隔音效果大大提高,使您的居室更宁静。
       “养生”之三:“祛”疾病
       华阳电热膜地暖是大面积无遮挡远红外线低温辐射采暖,在众多采暖方式中,其发热面积最大,室内温度最均匀,表面温度最接近人体温度。它发出的热量以远红外线形式直接作用在人体上,对人体十分有益,医学上称之为人体“生命线”,能活化大分子蛋白酶的合成,促进新陈代谢,有益于身体健康。同时,它不受供暖时间限制,可以通过每一个房间安装的温控器,随时进行取暖并可自控室温,从而避免了秋冷和春寒引起的流感发烧及供暖过热引起的呼吸道等疾病,让您的身体更健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