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如何使用电热膜地暖省电节能?

已有 82 次阅读2018-12-5 16:28 | 电地暖

       作为新一代的取暖方式电热膜地暖以其环保,舒适,便捷的优势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但不正确的使用电热膜地暖会造成电量的浪费,增加采暖成本,那么如何正确使用才能节能省钱呢?下面华阳电热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我们得知道电热膜地暖的原理:一所已建好的房子,它在室内温度较高,比如20度,室外温度0度的时候,这所房子本身有一定的耗热量,房间里做了采暖的话,有一定的散热量,如果采暖的散热量超过房子的耗热量的话,温度会固定在设计的温度,如果散热量小于房间的耗热量,则室内温度将低于设计的温度。
       上班族一般认为白天家里没人,开着电地暖会浪费?所以就想着人走了就把电地暖关掉。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根据实际使用经验,以及理论计算,不管家里是否有人,把电热膜地暖开着,比人走电地暖关,人来电地暖开的方法要经济得多,因为刚开始启动电地暖时,首先房间内部墙体开始吸收热量,是相当大的,而当墙体吸热差不多以后,散热量只是需要补充耗热部分的热量就可以达到平衡了,这时所需要的热量就小得多了。当然,更为经济的做法可以是这样,人走的时候,室内温度控制到13-15度,人回家以后,把室内温度控制到18-20度,而且,这样的升温也非常快,基本10分钟之内就会达到18-20的温度,但重新冷启动电地暖的话,100平方左右的房子,最起码也得2个小时左右,而且,耗能比较大。 当然,针对3天以上房子将空无一人的情况下,也就是有几天将不使用电热膜地暖取暖的情况下,建议关闭电地暖,人回家了以后再行开启。
       当然,电热膜采暖费用除了上述主要因素以外,还有使用习惯的问题,如:开着电地暖,却长时间的开启窗户,或者,有的人喜欢22度以上的室内温度(一般较为舒适的温度应该是18-20度),这都是导致采暖费用升高的原因。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十三朝古都西安。公司注册资金1200万元,集电热膜研发,生产,加工,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环保采暖,创造精品工程”的发展战略,以真正专业化的技术形象,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严格的施工管理,为您提供完美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努力构建新一代的人居环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