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热膜地暖可以应用于哪个领域?

已有 72 次阅读2018-12-6 12:00 | 电热膜地暖

       对于电热膜地暖,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那些建筑可以安装电热膜地暖,对此华阳电热就给大家详细说说“电热膜地暖可以应用于哪些领域?”
       电热膜地暖可用于各种类型的建筑物中。作为一种优良的供暖系统,不仅适用于北方,更适用于冬季无取暖设施的大部分地区。
       电热膜地暖广泛应用于别墅、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农村自盖房、等民用住宅;学校、医院、商超等公共建筑,以及农村城镇化建设、道路融雪等领域,电热膜具有广阔的用前景。
       公共建筑:学校、医院、商超、厂房、办公楼、写字楼、汗蒸房、瑜伽房、健身房、等公共应营运场所,相对于传统的供暖方式(水暖等),使用电热膜地暖供暖系统可以有效节省非运营时间的供暖支出,如学校不仅可以节省学生放寒假期间的供暖费用,而且还可以节省老师非工作时间办公楼的供暖费用等。
       民用住宅:商品房、别墅、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农村自盖房。
       新农村建设:冬季取暖、蔬菜大棚、产房保温、育苗养殖、雏鸡孵化、土壤保温、沼气升温、电热炕、花卉培育、农业育苗、养鱼等。
       电热膜地暖与其他采暖:空调器制暖、水暖项目对比:
       1、加热方式上进行对比
       电热膜地暖是采用远红外辐射发热,无风;
       空调器制暖是采用强制热风循环;
       水地暖采用水管表层加热,无风。
       2、采暖舒适度方面进行对比
       电热膜地暖有梯度温差,非常舒适,面达到平均温度1小时左右,20分钟可明显感到散热;
       空调器制暖效果差,容易燥热,而且有噪音;
       水暖供暖方式有梯度温差,效果舒适,但是难免带来干燥感,地面达到平均温度至少4小时以上,预热时间3小时以上,冷热度温差10℃。
       3、升温时间长短对比
       电热膜地暖让全屋暖起来大概只需要花15-25分钟;
       空调器制暖房间热起来的时间比较短,30分钟可暖;
       水暖最长,约2.5小时。
       4、对空气质量的影响对比
       电热膜地暖可以保持室内空气相对清新,在采暖过程可以适当开窗;
       而空调制暖则需要关紧门窗,让室内空间处于相对密闭状态采暖想效果才比较好;
       水地暖采暖的话,也是可以适当开窗通风,可以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5、运行过程是否会漏水对比
       电热膜地暖、空调制热采暖方式这几样都是操作简单不漏水,当然空调制热如果出现漏水了,可能空调出现问题了,需要对其进行维修;而水地暖相对来操作复杂,容易漏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