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热膜地暖上如何铺瓷砖?

已有 60 次阅读2018-12-25 16:16 | 电热膜, 电地暖, 电采暖

    针对电热膜地暖工程,在电热膜上铺设瓷砖应分三步走:
    1、先铺电热膜,即(试机)。
    2、再铺防水层。
    3、按正常工艺铺瓷砖,注意水泥加砖的厚度不要超过4公分,否则会影响传热速度,等水泥干透(约48小时)便可正常使用了。
    电热膜温控器的防水绝缘问题要处理好。
    电热膜上铺设瓷砖应该注意几个方面:
    一、防水绝缘问题要处理好;
    二、铺设瓷砖混凝土不易太厚,最好控制在50mm以内(混凝土+瓷砖厚度,便于热量传递)。
    三、瓷砖要保留伸缩缝(因为地暖会引起热胀冷缩问题)。
    四、使用时温度慢慢升高,避免因过度高温而膨胀。
    五、根据房间大小,电热膜功率控制在120W/平方米以内。
    六、安装温控器绝对要计算负载,避免小马拉大车造成温控器及线路故障。
    七、根据房间进线合理分配相线(现在一般进线为三相四线制)达到节能的目的,几个房间的电热膜入线分开接入进线,避免单相过载。
    备注:电热膜施工由于是安设,所以选择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电热膜质量优、电源线最好耐高温多股电线、接头最好焊接、焊接后再用热熔胶做一遍绝缘然后再用胶泥封),施工质量在第二步考虑,尽量做到万无一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