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安装电热膜地暖的优势

已有 29 次阅读2018-12-26 11:37 | 电热膜, 电地暖, 电采暖

    1、高效
    发热快且均匀,能效转化效率高达99%以上。温度上升速度比水地暖快5倍以上。
    2、节能
    与市场上任何一种加热介质相比,同样效果节约能源约在15—50%。平均节能40﹪运行费用低,运行费用约为普通电采暖的60%,空调采暖的50%。
    3、安全可靠
    电热膜绝缘强度达到国家标准2750V,击穿电压为10KV,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取得韩国、欧洲、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安全认证。
    4、经济性
    一次性投资成本低,与普通的电采暖价位持平。
    5、使用寿命长
    按照本产品的说明书正确操作,便可终身免维修,可彻底解决常规取暖方式出现的跑、冒、滴、漏、冻、电磁辐射等后顾之忧。
    6、节省空间
    采用本系统可节约3-5%的室内空间。整个系统厚度仅为2—5cm,大大节省空间。
    7、不受地面材质限制
    除普通实木地板和不耐温度制品除外适用于各种地面饰面材料安装。
    8、傻瓜式安装一次成型终生使用无需维护
   电热膜地暖系统不仅容易掌握施工技术而且无需维护可节约大量后期维护成本,是真正的客户放心商家省心的不二选择。

    电热膜地暖选购方法
    1、选品牌
    在挑选电热膜时,品牌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不仅因为其产品的品质更有保证,其售后服务也能得到较好的保障。
    2、选价格
    人言道:“一分钱一分货”,产品的价位是由材料品质、做工技艺等多方面决定的,选择一款价格高,质量相对就较好的,使用寿命更长的,对降低后期维护成本起到关键作用。
    3、选功率
    房屋的面积不同,所需电热膜地暖系统的功率也会不同。按照一般住宅来说,1千瓦功率的能带动的供暖面积为10平方米。
    4、选服务
    服务也是觉得产品质量保障的因素之一。完善的售后服务会减少很多后顾之忧,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舒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