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PVC高分子电热膜地暖新一代供暖系统

已有 63 次阅读2018-12-26 16:33 | 电热膜, 电地暖, 电采暖

   现在很多人都把采暖系统进行了更换由原来的供水采暖换成了高分子电热膜地暖系统,这种采暖系统能够用户自己设置室内温度,当室内温度低于设置的温度时,开启系统加热,当室温达到设置的温度时停止加热,是非常智能的采暖系统。
    电热膜地暖系统的维护和检查相比于一般供暖系统的维护和体检相对简便很多,只需要对地暖的温控进行定时的检查和更换。电热膜供暖系统的维护相对简单但同时在安装使用时也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按照传热效果及热稳定性等因素综合衡量,地面材料应首选8—12毫米复合类地板(其中以地热专用复合地板为最佳),重量较轻、收缩性较小、热稳定性好的地热地板都适于用地热供暖系统之上。第二,安装了电热膜地暖系统,第一次升温或长久未开启使用时应缓慢升温,首次启动电热膜供暖系统时,应将系统设定在5 ℃—10 ℃低温范围运行一段时间,然后逐步调升温度,直至达到采暖舒适温度。第三,电热膜地暖系统使用温控器自行调节,不能人在就开,人走即关,道理如同冰箱,而不同于照明。第四,电热膜地暖系统的使用电量还和房屋朝向有着密切关系,太阳能直射入屋内的房子室内温度高用电量想对较低,而常年晒不进太阳的房间用电量就会高一些,所以常常会出现同样面积房间大小的屋子用电量不同的情况。第五,如果是楼内住户,在居住率达到70%时楼内各户之间的热量流动会互相借力,有效提高室内温度,并集体降低运行费用。
    电热膜地暖系统后期投资基本为零,由于该系统使用寿命长达七十年,且无需专门设立操作、维护、维修及管理机构,免去了锅炉系统每年的检修、维护和管理,以及更换新锅炉的费用。而且它的节水、节能、节地、无环境污染等优势让它当之无愧的成为21世纪人们选择供暖系统时的最佳选择,电热膜地暖系统还能促进公民节能意识的提高,因为它是分室、分户计量供暖量和运行费用,如果哪个房间不需要供暖可以关掉房间的供暖,一方面节省电费,另一方面也解决了长期以来供暖量无法计量的缺点。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是以进口国际高品质电热膜为原材料,进行二次深加工。对进口电热膜行PVC封装及改变传统电热膜连接方式,对已封装好的电热膜采用防水等级高于国家标准的T型电缆进行连接。彻底解决电热膜裸膜施工在混凝土下产生的老化及泄流电流过大导致跳闸等问题。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环保采暖,创造精品工程”的发展战略,以真正专业化的技术形象,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严格的施工管理,为您提供完美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努力构建新一代的人居环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