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地暖好在哪?

已有 74 次阅读2018-12-28 14:57 | 电地暖, 电采暖

    电地暖是以电力为能源,电热膜(或发热电缆)为发热体,将97%的电能转换为热能,并以建筑物内部地面作为散热面,通过对流换热加热周围空气的同时,还向四周的维护结构进行辐射换热,保障建筑物的室温达到舒适要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采暖方式。在铺设地板的地方:电地暖几乎不占用层高;在铺设地砖的地方:电地暖占用层高在2—5cm。

    1、铺设成本基本只与面积相关,小面积铺设更方便,便于装修和摆放家具。
    2、节省空间,由于发热材料全部铺设在地板下,节省了放置取暖片的空间,方便室内装饰及家具的摆放,不会产生卫生死角。
    3、高效节能,在室温相同的条件下,电地暖比传统取暖方式要节能10%到20%,且传热速度较其他取暖设备快一些。
    4、电地暖用电采暖,属清洁能源,无污染。
    5、电地暖采暖系统可实行分时、分室控制,使用温控器智能调节室内温度。
    6、房间温度分布均匀。由于是整个地板均匀散热,因此房间里的温差极小。而且室内温度是由下而上逐渐降低,地面温度高于人的呼吸系统温度,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觉。

    7、安全系数高,电地暖是埋在地下的,只要不在地面上乱砸乱订都不会出现问题,就像城市中埋在地下的水管和电缆,如果不是挖掘机乱挖,注意施工的话,基本都不会出问题
  西安华阳电热工程有限公司采用的进口电热膜使用先进的热合工艺,使膜片之间充分聚合,无气泡,不起层,保证发热体与载流条的紧密结合。该技术产品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ISO 9001:2000产品质量体 系认证、ISO 14001:2004环保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UL电器安全等认证,同时该产品由国际知名保险公司质量承保。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科技环保采暖,创造精品工程”的发展战略,以真正专业化的技术形象,良好的服务态度,规范严格的施工管理,为您提供完美的采暖系统解决方案,努力构建新一代的人居环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