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地暖耗电量是多少?

已有 59 次阅读2018-12-28 16:59 | 电地暖, 电采暖

    地暖的出现让我们再也不害怕冬天的到来,舒适的度过冬天。地暖按热源可以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电地暖以其:取暖舒适、节能、无污染等优势获得广大人民的青睐,很多家庭都选择安装电地暖,但在安装前,很多业主都很关心每年电地暖的耗电量是多少?下面华阳电热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电地暖耗电量一般要根据家居中所铺设的电地暖面积和所安装电地暖的功率而定,一般的家庭如果在冬天每天都24小时开着,电热膜电地暖每平米24小时耗电量为0.3-0.5度,根据当地电费可以算出每平米24小时花费0.2—0.3元,如果申请当地峰谷电价会更省钱,相对空调取暖又省钱又舒服。点击“2018年最新‘煤改电’政策了解电价政策。

    影响电地暖耗电量的因素?
    1、房子的保温性能
    房子的保温性能是影响电地暖耗电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做了保温的房子就如同给房子盖了一个被子一样热量聚集在房子里面。而没有做房子保温的房间热量容易流失影响房间的温度增加耗电量。
    2、地面铺装材料
    地面铺装材料也是影响电地暖耗电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在选择地面铺装材料时要尽量选择导热性能好的地板,电热膜地暖系统地面装饰材料最好选用瓷砖,如选用木地板应选用正规厂家生产的地热专用地板,并严格安装地暖规程宜薄不宜厚、宜小不宜大的规定选用合格优质的木地板。

    3、个人使用习惯
    当然电地暖耗电量也根据每个使用习惯的不同耗电量也不同,我们在使用电地暖系统时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只有这样电地暖系统才会更加节能同时也为我们的地球节约能源。有的消费者会在需要的时候打开温控,出门的时候关闭温控,以为这样会省电,其实这样不但不节能反而会更耗能。华阳能电地暖系统是一个低温运行的系统,通常电地暖都是铺设在混凝土里面,所以地面辐射供暖系统具有良好的蓄热性,在这种情况下电地暖系统的使用效果就具有了滞后性。也就是说开启系统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使房间的温度达到设定的温度,而关闭系统后室内温度不会迅速下降,需要很长的时间温度才能降低。频繁的开关不但起不到地暖系统的节能效果,反而还增加了采暖系统的运行费用,同时频繁的开启或关闭采暖系统还会降低电地暖系统的使用寿命。
    西安华阳智能电地暖系统,安全环保还省钱。欢迎前来咨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