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舒适家居大赛 返回首页

华阳电热的个人空间 http://blog.n3.com.cn/?249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电热膜地暖安装温控器的好处

已有 53 次阅读2019-1-4 15:24 | 电热膜, 电地暖, 电采暖, 温控器

    温控器电热膜地暖系统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但关系地暖的使用,还直接关系到能耗。
    电热膜地暖系统安装温控器的好处,电热膜地暖系统作为独立采暖系统,热源自动化控制是通过温控器来智能控制温度的。温控器实现了热源温度设定的功能,使地暖系统运行更加稳定同时还达到了节能的效果。而室温自动化控制系统是实现地暖舒适节能的重要条件。分室控温可根据每个人对温度的要求来设定不同的温度,以此达到最舒适的采暖效果。华阳电热建议可以根据生活习惯分时段设定不同温度。比如说,上班或外出时,将温度设定在12℃;下班在家的时间段设定在22℃;晚上睡觉时将温度设定在18-20℃。当房子长时间不居住时,可将采暖系统调制低温运行来保护地暖系统,在回家时控制地暖系统的运行,使室内温度升至所需的温度,这样到家后就可以享受地暖给我们带来的舒适生活。室温自动化控制系统不但实现了地暖舒适的采暖效果还大大缩减了地暖的运行费用。可见地暖的温控系统在地暖系统中的重要性。

    以上的这些要点,都是不可忽视的。电地暖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其中心控制就是由通过温控器来实现的。利用温控器来发出各种指令。
    就具体使用来讲,应注意以下几点:
    1、室内温度设置的准确性:好的温控器能够准确的调节温度、准确的判断室内温度、主要通过探头来实现的。
    2、温控器电地暖系统的使用:温控器有多种,有机械旋钮型的,有可编程数字液晶型的,不同温控器的使用相差很大。选择温控器时要考虑到使用的方便性。
    3、温控器与房间用途的关系:应注意根据房间的用途来选择温控器,例如:在卫生间中不应采用室温性的温控器。
    4、温控器与能耗的关系:选择合适的温控器有可以在用户日后的使用过程中,有效的节约能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返回顶部